>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都岭秀汇高尔夫俱乐部2012年度赛事18日落幕

2013年01月19日13: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日前,南都岭秀汇高尔夫俱乐部2012年度总决赛在顺德均安碧桂园高尔夫球会举行。至此,赛程跨度达10个月的南都岭秀汇高尔夫俱乐部2012年度赛事宣告落幕。

  当日进行的总决赛吸引了80多名会员参与,经过近五个小时的鏖战,总杆冠军由会员林楚旭以71杆夺得,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在业余比赛中也是少有的。此外,黄朝省和李宇分获亚军和季军。岭秀汇不仅为业余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赛事平台,同时也为会员们提供高质量的高尔夫技术指导。在当日比赛中,还有多名会员也打出七字头的好成绩。会员陈南欢以72.8杆获得总决赛当天的净杆冠军,丁云舟和张三宝紧随其后,分获第二和第三名。最远距离奖和最近球洞奖则被钟敏雄和李虎收入囊中。

  由南都A N D文化传播主办的岭秀汇高尔夫俱乐部赛于2011年初创办,旨在利用南都报系的传播品牌号召力,汇聚社会名流及商界精英中的球友,为他们专心搭建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提供与这个圈子相称的最高端服务,营造一个集交流、互动、娱乐、探讨商机于一体的环境。赛事覆盖全年,从3月到10月,每月都有一轮例赛。参加6轮例赛以上者均可获得积分排名,以6轮最好成绩计算年度积分,并进入年度总决赛。随着赛事的收官,参赛会员的年度积分排名也随之揭晓。

  当晚,会员们翘首以盼的岭秀汇2012年度各项大奖在组委会精心准备的颁奖晚宴上一一揭晓。黄钦鉴以78杆稳坐年度总杆冠军宝座,卫冕冠军黄朝省屈居第三名,总杆亚军则由何锐军获得。会员张建勋74杆成为积分赛净杆冠军。亚军和季军被周永炘和曾永楚获得。全情投入奖由周永炘获得,张三宝摘取最有亲和力奖,2012年飞跃进步奖则是属于本年度进步最大的沈万松,最具专业精神奖则花落黄朝省。

  晚宴不仅揭晓了各个奖项,更见证了大家对高尔夫的热情。南都全媒体运营管理委员会执行总裁、南都全媒体总经理、南方都市报总经理庄慎之和岭秀汇2011年度总冠军黄朝省以及岭秀汇总教练薛志俊一起上台进行了互动访谈,为大家分享在岭秀汇这一年的心得体会以及高尔夫小技巧。此外,幸运大抽奖等节目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

  为感谢岭秀汇的教练薛志俊先生一年来的悉心指导,组委会将“特殊贡献奖”颁发给他。组委会还将年度“特别支持奖”颁发给雅居乐地产,感谢雅居乐对岭秀汇的大力支持。总决赛当天,作为w illiam s品牌的广东总代理,广州环球高尔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还为最远距离奖获得者准备了精美奖品。 彭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