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姆斯特朗禁药风波 > 阿姆斯特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姆斯特朗:退出基金会最受伤 癌症与禁药无关

2013年01月19日14:50
来源:新华社 作者:林德韧
原标题 [(反兴奋剂)阿姆斯特朗:退出基金会是最深的伤 癌症与禁药无关]

    新华社华盛顿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美国自行车名将阿姆斯特朗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被迫退出自己创办的抗癌基金会对他伤害最深,他同时否认自己患癌症与使用兴奋剂相关。

    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对阿姆斯特朗的访谈节目18日播出了下半段。阿姆斯特朗先是从赞助商们纷纷离去开始说起,称耐克公司第一个给他打了电话,在此后的几天中所有赞助商都离开了他,但这并不是对他伤害最深的。

    去年10月,深陷兴奋剂丑闻的阿姆斯特朗辞去Livestrong抗癌基金会主席一职,不过当时他仍是董事会成员。后来,他被迫彻底退出基金会,以避免给其造成更大的损失。

    他说:“事情已经失去了控制,这是最可怕的噩梦。基金会就像是我的第六个孩子,对于我来说,离开基金会的决定是非常重大的。”

    阿姆斯特朗于1996年被诊断出睾丸癌,许多人猜测他使用禁药与癌症有所关联,但阿姆斯特朗并不这么认为。他说:“我不是医生,我也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但我认为没什么联系。”

    对于这些年来支持他的人,阿姆斯特朗说:“我想说,我明白你们的愤怒,你们一直在支持我,而我欺骗了你们,我想说对不起。”

    此段节目中的很大一部分是阿姆斯特朗对家人的一些回顾,他讲到了他如何对自己13岁儿子卢克“坦白”,如何告诉儿子他使用禁药的事情。“然后卢克告诉我说,‘你是我的爸爸,我依然爱你,这件事改变不了这一点’,”阿姆斯特朗说。

    阿姆斯特朗透露,他的前妻克丽斯廷知道他使用禁药并说谎,她希望他在2009年复出之后不要再碰禁药。阿姆斯特朗表示,当时他跟克丽斯廷做了承诺,并且“没有违背誓言”。

    该节目于14日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一家宾馆中录制,由于“材料太多”,温弗瑞原计划一个半小时的访谈延长到了两个半小时,在本月17日和18日分别播放。据悉,该节目在17日播出当天吸引了320万观众观看。(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