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郎平&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魏秋月施压主裁改判 王宝泉斥责爱徒保守

2013年01月19日1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月19日下午,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结束,由名帅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俱乐部坐镇主场,最终苦战四局以1-3(25-20、24-26、28-30、22-25)惨遭天津女排逆转,恒大男足当家球星孔卡携家眷现场观战,天津主教练王宝泉一度斥责爱徒“太保守”。

  恒大反轮被连卡四分

  第一局,恒大女排凭借接应斯科沃隆斯卡右翼强攻扩大分差到11-6,不过在她轮换到前排四号位时,意大利主攻科斯塔格兰德站在二号位这一反轮,前者首先是扣球大斜线直接出界,随即被双人拦网化解而由天津陈丽怡相继防反命中,被连卡四分缩小到11-10而由郎平主动暂停。

  王宝泉斥责爱徒保守

  不过,恒大自由人金虹卡位防起王佳敏短平快,并且双人拦死殷娜强攻,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9-15,天津主教练王宝泉被迫暂停,大声斥责爱徒们“太保守了,一定要放开打!”,助理教练常良才随后用右手对着接应李莹指指点点,高声提醒二传魏秋月“主动打她,主动打她……”,可惜李莹反击乏力以20-25先丢一局。

  花蝴蝶后攻扣翻客队

  战至第二局中段,“花蝴蝶”斯科沃隆斯卡首先是在右翼强攻小斜线打出气势,随即是后攻直线扣翻天津自由人王茜,短暂领先比分到16-12进入技术暂停,主教练郎平依次与走下场的队员们击掌称赞,而后侧身在二传赵云的耳边不停低语,提醒其尽量尝试多打前排副攻点。

  郎家军丢七分现梦魇

  在恒大尹萌短平快和跑动背飞、以及赵云二次球偷袭领先到18-14后,同样是在反轮一攻难下球,郎平首先安排花蝴蝶跑动二号位偷袭无果,科斯塔格兰德强攻再度被拦,只能派遣美国K-格拉斯救场,不过天津李莹连续防反命中连得七分,反超到21-18令郎家军卡轮梦魇重现。在相持到24-24平后,由恒大斯科沃隆斯卡发球和后攻相继出界以24-26被追平局分到1-1。

  魏秋月施压主裁改判

  第三局,天津张晓婷面对周媛打背后快球飞出场外,主裁判陈星彪起初是判罚直接出界。不过,客队张晓婷质疑这个球有打到周媛拦网手的嫌疑,队长魏秋月上前与陈星彪进行交涉,经过与副裁判孙国华确认改判为打手出界,比分相应调整为4-4平。此后,主裁判陈星彪蹲下身叫来魏秋月进行长时间地沟通。

  王茜失误做鬼脸自责

  在天津女排强攻崩拦网手飞出场外,恒大科斯塔格兰德飞身前扑竟然救球成功,主攻周媛处理球通过网袋,客队自由人王茜上手传球打滑险些失误,接应李莹和主攻殷娜挤在一起未能化解危机丢分。第三局比分被改写到19-20时由天津王宝泉主动暂停,爱女王茜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吐舌头、做鬼脸、拍胸口自责,好在随即是以30-28拿下这一局。

  孔卡携家眷现场观战

  恒大男足当家球星孔卡怀抱爱子本杰明端坐在观众席现场观战,不过小男孩儿显然对于排球决赛兴趣不大,时不时地搂抱着慈父的脖子前顾后盼。此外,排管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恒大二队主教练齐丽霞、以及有伤在身的自由人尉颖端,均坐在广告挡板外关注着粤津战的走势。

  王茜叮嘱王佳敏拦网

  在第四局比分相持到22-22平,天津自由人王茜走到网前轻拍师妹王佳敏,提醒其注意拦防重点人,随即单人拦死科斯塔格兰德后三以24-22反超获得赛点,场外踱步的主教练王宝泉双手鼓掌鼓励爱徒们的出色表现,随着殷娜轻吊突破双人拦网落在界内以25-23锁定胜局,天津替补球员冲上场围拢成一圈蹦跳着庆祝,而场外则是回荡起“恒大加油!恒大加油!”的球迷助威声……(搜狐体育 胡延宇)

1.你怎么看恒大女排1-3天津?






2.谁能最终夺冠?




查看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