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默认林书豪曾违抗军令 安东尼:他并非故意

2013年01月19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曾经战友情 


  北京时间1月19日,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接受采访时,否认了林书豪上赛季曾故意违抗主帅命令撇开他单干的流言。安东尼表示,如果真的有类似的情况,那也肯定是彼此之间产生了误会。

  之前有报道称,上赛季的某场比赛最后时刻,德安东尼布置战术让安东尼去执行进攻,但林书豪却没有服从主教练的安排,而是选择了亲自投篮。虽然这个传言已经是过眼云烟的往事,但球迷们却一直很关心这个话题。

  所以,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布拉德,在今天就此专门向“甜瓜”进行了求证。但卡梅隆却矢口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表示林书豪并没有这样做过,至少是“没故意这样做过”。

  “只要我在球场上,球队打的战术和我没直接关系时,我并没觉得有过这样的情况。”安东尼如是回答布拉德道。

  但很显然,安东尼的回答并不是很直接,听起来有些拗口,这并不能让利拉德满意。他随后又重新问了一遍,强调林书豪的那次违反教练安排的出手,是在德安东尼原本要求他来执行投篮的情况下产生的。

  这一次,安东尼的回答变得很直接。“情况有可能是这样的——德安东尼教练告诉他(林书豪)战术安排,但我没有听清楚,所以(林书豪违抗主教练战术安排的行为)就产生了,这样的情况也许发生过。”安东尼说。

  从卡梅隆的回答看,他始终没有承认林书豪和他存在过节。但他的第2次发言,似乎又默认了林书豪曾撇开他单干过。

  事实上,自从林书豪上赛季在纽约走红后,有关他和安东尼之间不够和睦的流言,就始终没停息过。但有趣的是,安东尼和林书豪两人一直都没承认过这些传言。

  本赛季火箭客场挑战尼克斯之前,林书豪接受采访时曾否认了他和安东尼不和的传言,并曝料称他们俩在上赛季曾努力尝试增加交流和彼此间的沟通,比如说共进午餐,甚至是一起看电影等等。但因为在一起打球的时间太短,所以没能产生足够的化学反应。

  如今,安东尼又否认了上述的那些负面流言。至于他和林书豪之间究竟有没有过节,也许将成为永远的谜团。(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