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得分榜:KD52分称王 哈登入围科比4次40+

1:单场52分
1/5

1:单场52分

2013年01月20日0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117-114战胜小牛队的比赛中,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表现神勇,加时赛中独砍9分,全场轰下52分,创造了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KD也成为了本赛季首个单场得分上50分的球员。以下是本赛季至今联盟单场得分40+以上球员的统计:

  1:单场52分

  球员:凯文-杜兰特

  事实上,职业生涯对阵小牛,杜兰特场均贡献22.4分、6.7篮板和2.8助攻,而且投篮命中率只有41%左右。但今天再度面对达拉斯人,杜兰特做好了充足准备,从一开始他的火爆侵略性就可见一斑。全场,杜兰特轰下了52分,创造了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KD也成为了本赛季首个单场得分上50分的球员。赛后,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大赞杜兰特是这个星球上最棒的进攻球员。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