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韦曝两人暗拼命中率 闪电侠:没法学科比打铁

2013年01月20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两大巨头相互激励 


  北京时间1月20日,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本赛季的命中率达到了55%和50.6%,均为职业生涯的最高值。而皇帝和韦德表示他们本赛季一直在有意提升命中率,并且两人之间展开了投篮比赛,闪电侠更是称他们无法像科比那样随意的投篮,不去计较打铁的情况。

  “每一场比赛,我和韦德之间都有着这样的一种较量,关于谁能够投篮命中率达到50%。”勒布朗说到,此前皇帝在与山猫的比赛中拿下27分而投篮表现为19中9,对此他就感到非常遗憾,“当时我没有意识到,因为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不清楚数据统计是怎样的,当我看到19中9的表现时,我知道我不应该尝试一个超远的三分,我应该突破上篮,这样就能够达到想要的数据了。”

  詹姆斯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11场命中率在五成以上,过去四场命中率达到64.9%以上,而38场比赛31场命中率达到五成。勒布朗说到,“职业生涯早期,我每次投篮不是非常谨慎,不重视效率。而随着年龄和经验的增长,你知道,当你18岁到21岁的前三年里,你可以犯一些错误,可以不去看数据,但是再过一些年,我就要努力让自己更有效率,更有效的处理球,珍惜每次的出手机会。”

  当然,也不是每一个球星随着年龄和经验的增长,会更加谨慎的处理球,会去重视自己的投篮命中率,韦德表示科比就不是这样的球员。“我们两人现在都努力让自己投篮在50%以上,而有些时候我们也希望能够像科比那样,不去在乎投篮的情况。我们一直这样讨论,但这并不奏效,我们只能做自己。”

  看到詹姆斯和韦德每场比赛拼命中率,三巨头之一的波什也想加入,并且批评他们不带自己玩,“太不公平了,我也是一直想达到五成命中率的。”

  实际上波什这个赛季的命中率高达54.5%,同样是职业生涯的最高值,不过作为内线球员他的进攻方式与詹姆斯、韦德不同,因此詹韦认为波什不能加入这场比赛中来。韦德说到,“是的,有些不公平,但他还是不能加入,我不会说为什么,他的得分方式和我们俩不一样。”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