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周5大镜头:林书豪戏耍小牛 詹姆斯暴扣魔兽

2013年01月20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月20日,美国媒体《latinospost》评选了本周NBA五大精彩镜头,林书豪荣幸上榜,他在与小牛一役中的一个滞空躲闪上篮,获得了专家的充分肯定和表扬。编译如下:

  5 香珀特助攻钱德勒暴扣

  尼克斯本周五与活塞在伦敦打了一场常规赛,虽然这两支球队实力并不接近,但比赛中仍然出现了一些漂亮的配合。最终尼克斯102-87大胜对手,最出彩的一幕出现在第3节8分21秒,本赛季刚复出的香珀特进攻端觅得了处于空位的泰森-钱德勒,机智的传了一个反弹球,后者接球后来了一个很霸道的雷霆暴扣,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4 林书豪杂耍投篮戏小牛

  本周四,火箭与小牛遭遇,虽然这场比赛前者100-105遗憾输给了后者,但林书豪在比赛中却呈现了不少出彩的镜头,最终交出了19分5次助攻的成绩单。他的最大亮点出现在第2节,当时他从右侧躲过了两名防守者的堵截,巧妙杀至篮下,小牛有球员过来补防,林书豪在空中单手做了一个躲闪动作,一个停顿后将球送进篮圈,这个进球显示出了他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出色的进攻技巧。

  3 格里芬抢断反击暴扣一条龙

  本周三火箭主场对阵快船,阿西克在首节3分09秒时出现了一个失误,他当时想传球给高位的林书豪,但动作很笨拙,被格里芬预判成功,后者闪电抄截将球断下,然后持球一条龙杀向前场,林书豪跟着后面回防,但速度根本赶不上格里芬,超级扣将自然不会错过这个表演机会,他在距离篮圈很远的地方便高高跃起,一个势大力沉的冲天怒扣将球狠狠砸进篮圈,这个进球令人热血贲张,但阿西克和林书豪却沦为背景。最终,格里芬砍下19分,率队117-109轻取对手。

  2 杜兰特单场52分破纪录

  昨天加时赛117-114险胜小牛一役,杜兰特迎来了职业生涯新的里程碑,他全场豪取52分,刷新了个人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最值得一提的,自然是他在比赛的最后几秒钟,在马里昂的严防下投中了决定比赛胜负走向的关键跳投。这并非是杜兰特第一次飙中关键球,但能在纪录之夜上演如此精彩的准绝杀,对于他来说确实意义非凡。

  1 詹姆斯暴扣霍华德

  周五热火客场与湖人一役,詹姆斯用行动证明了他才是联盟的第一球星,出色的表现(39分)令科比相形见绌,最终率队99-90轻取紫金军团。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韦德持球突破意欲强行上篮,但他发现了后面插上的勒布朗,于是顺手将球甩给了詹姆斯,后者心领神会,接球后直接冲向篮圈,在霍华德面前来了一个暴爽的暴扣,“魔兽”甚至都还没反应过来。这个进球可以看出,韦德和詹姆斯之间的默契已经到了一个很高的境界,后者的身体素质和进攻能力也属于联盟一流。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