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5大镜头:林书豪戏耍小牛 詹姆斯暴扣魔兽

詹姆斯暴扣霍华德
1/5

詹姆斯暴扣霍华德

2013年01月20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月20日,美国媒体《latinospost》评选了本周NBA五大精彩镜头,林书豪荣幸上榜,他在与小牛一役中的一个滞空躲闪上篮,获得了专家的充分肯定和表扬。编译如下:

  1 詹姆斯暴扣霍华德

  周五热火客场与湖人一役,詹姆斯用行动证明了他才是联盟的第一球星,出色的表现(39分)令科比相形见绌,最终率队99-90轻取紫金军团。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韦德持球突破意欲强行上篮,但他发现了后面插上的勒布朗,于是顺手将球甩给了詹姆斯,后者心领神会,接球后直接冲向篮圈,在霍华德面前来了一个暴爽的暴扣,“魔兽”甚至都还没反应过来。这个进球可以看出,韦德和詹姆斯之间的默契已经到了一个很高的境界,后者的身体素质和进攻能力也属于联盟一流。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