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申花赴阿热身五连败 鲁能新赛季欲引大牌

01申花
1/5

01申花

2013年01月20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上海申花队赴阿根廷热身遭到五连败,曝鲁能新赛季欲引大牌压阵,日本媒体不看好大黑将志能在杭州成功,亚泰主帅李树斌称赴海外拉练没有意义,国脚们对足协更换掌门人一事提及了自己的见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申花赴阿热身遭五连败

  赴阿根廷拉练热身的上海申花队再遭败绩,以0-2负于阿甲的老虎队,也遭到了在阿根廷拉练的五连败。本场比赛并未进行90分钟的比赛,而是采用60分钟制,其中上下半时各进行30分钟的比赛。在上半时的比赛里,老虎队便连入两球锁定胜局。第10分钟时,多纳蒂的头槌攻破了上海申花队的球门,也帮助老虎队取得1-0的优势。上半时行将结束时,波塔再攻入制胜球,也助老虎队将比分锁定为2-0。实际上老虎队的实力也难算的上突出,他们在上赛季的阿根廷春季联赛里,仅排在倒第二的位置。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