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橄榄球明星网恋曾感动全美 曝女友为男粉丝虚构

2013年01月20日10:22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2012年9月15日赛后,泰欧神情肃穆地举手指向天空,告慰去世的祖母和女友
2012年9月15日赛后,泰欧神情肃穆地举手指向天空,告慰去世的祖母和女友
泰欧得知真相后几乎崩溃
泰欧得知真相后几乎崩溃
泰欧女友莱娜的照片都是从另外一个女子的facebook上的照片“扒”来的
泰欧女友莱娜的照片都是从另外一个女子的facebook上的照片“扒”来的

  据1月19日《纽约邮报》《纽约时报》报道,现年22岁的美国著名橄榄球明星曼提·泰欧去年因为一段凄婉的爱情故事感动了整个美国他与一名患有血癌的美女一年前通过网络坠入爱河,然而2012年9月的一天,泰欧6小时内先后接到了祖母和女友因病去世的消息,而女友在弥留之际的最后遗言中仍不忘鼓励他,希望他在赛场上表现勇猛。这段如言情电影般的悲情故事被媒体大肆渲染后,令泰欧成为国家英雄,也让无数粉丝为他悄然泪下。然而令人做梦也想不到的是,最新调查表明,他交往近一年的女友莱娜压根就不存在,只是一名粉丝虚构出来的!

  骗局

  女友患白血病

  男友不离不弃

  据报道,现年22岁的夏威夷小伙子曼提·泰欧是美国诺特丹大学橄榄球队的中后卫,去年他整个赛季表现极佳,获全美大学橄榄球联赛的最高荣誉奖海斯曼奖提名,成为美国最著名的橄榄球明星之一。

  而过去一年来,他的一段凄婉的爱情故事感动了整个美国按照泰欧的说法,2011年底,他与一名叫做莱娜·克夸的美貌女孩通过微博“推特”相识,从此一见钟情。莱娜来自斯坦福大学,长相甜美品学兼优。相恋不久后,莱娜就经历了一次严重的车祸,后来又被检查出患有白血病。尽管如此,泰欧仍对她不离不弃。2012年初,泰欧向美国各大媒体宣布自己已有女朋友,并公开了女友莱娜的名字。泰欧称他们经常通电话,感情甜蜜。

  赛前女友去世

  赢球告慰女友

  据美国媒体此前报道,在两人相恋期间,痴情的泰欧经常打电话给在医院病床上的女友莱娜,并和她保持通话,直到听到她睡着才挂电话。而莱娜的亲戚告诉泰欧,即使在莱娜昏迷的时候,每当听到泰欧的声音,她的心率都会加快。然而,2012年9月15日,噩耗接踵而至当天,泰欧先是收到了奶奶的死讯;而短短6个小时之后,泰欧又收到了女友莱娜因病医治无效而去世的消息!催人泪下的是,泰欧的女友莱娜在弥留之际仍不忘鼓励他在赛场上表现勇猛,她说:“亲爱的如果我发生了什么不测,你都要出现在赛场上,为了我和荣誉而战。”

  数小时后,一天之内收到两次噩耗的泰欧忍住悲痛,走上了赛场。最终,泰欧比赛中化悲痛为力量,带领球队以20比3的悬殊比分大胜对手,而他个人使出12次“擒抱”绝活阻止对手前进,成为球队大英雄。

  真相

  凄婉爱情感动了美国 怎料女友竟纯属虚构

  这段如电影般凄婉的爱情故事被美国娱乐体育电视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媒体大肆渲染地报道后,立即令泰欧成为国家英雄。

  然而令人做梦也想不到的是,最新调查表明,泰欧交往近一年的女友莱娜压根就不存在!

  调查显示,尽管泰欧的“已故女友”莱娜的“推特”账号已经使用了2年,里面有她各种各样的照片,但事实上,这些照片都是从另外一个女子的facebook上的照片“扒”来的。18日,那个被泰欧称为“已故女友”莱娜的女孩在洛杉矶发表声明,声称自己今年23岁,叫做戴安娜·欧梅拉,而她对于之前泰欧“已故女友”的说法毫不知情,让她感到很震惊。直到上周有美国媒体联系她,她才得知自己莫名其妙地被泰欧当了近一年的“女友”!

  得知真相后球星崩溃 男粉丝炮制惊天骗局

  据内幕人士披露,当泰欧得知真相后,几乎崩溃。

  19日,最新调查显示,这一惊天骗局的始作俑者是泰欧的一名男粉丝罗纳亚·图阿索索泼,目前他已在“推特”上道歉,并表示泰欧对整件事情毫不知情。据罗纳亚透露,他首先伪造了一个泰欧的“已故女友”莱娜的“推特”账户,然后请他的一名表弟和一名表妹来配合他做局,而那名表妹专门负责冒充成“已故女友”莱娜,在电话中与泰欧对话。罗纳亚说:“我的表弟妹和我通过电脑完成了这一骗局。但后来事情越闹越大,进入了公众视野,最后我们只好让莱娜死去,来终结这一骗局。”

  反思

  骗局曝光引轩然大波 社交网络真实性遭疑

  据悉,目前,警方已经联系泰欧和他的家人,调查这次骗局的起因和过程。连日来,泰欧假女友的新闻占据了各家媒体版面头条。过去几天来,“推特”上对此事件的搜索和关注度剧增,而各大媒体也开始对社交网络的真实性产生质疑。

  搞笑的是,美国人甚至创造了一个新词“Te’oing”,将他的遭遇称为是“曼提·泰欧骗局”。在“推特”上,人们开始纷纷嘲讽这次事件,一名网友嘲讽道:“幸好我的女朋友 Halle Berry 是真人,只是我们的关系是想象的而已。”综合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