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23+12领衔四将上双 马刺险胜老鹰获四连胜

2013年01月20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马刺胜老鹰 帕克只身闯鹰巢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帕克贡献两双,马刺在客场以98-93险胜老鹰,取得四连胜,老鹰遭遇两连败。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5-16、27-26、20-28、26-23(马刺在前)。

  马刺队四人得分上双,帕克贡献23分12次助攻4个篮板,伦纳德14分4个篮板,斯普利特14分7个篮板,邦纳17分5个篮板2次抢断。老鹰队四人得分上双,史密斯21分8个篮板3次助攻,科沃尔19分8个篮板,蒂格16分8次助攻4个篮板,哈里斯13分,霍夫德9分15个篮板6次助攻。

  首节比赛科沃尔外线远投命中,迪奥中投还击,伦纳德命中三分,帕克突破上篮,马刺以7-3领先。科沃尔和史密斯连得4分,但马刺进攻端内外结合多点开花,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科勒远投中的,布莱尔跳投中的,邦纳防守端抢断斯科特,进攻端接到尼尔的分球命中三分远投,马刺以25-16领先老鹰。

  次节比赛布莱尔补篮得手,詹金斯中远投发威连得5分。邦纳外线远投还击,老鹰加强了内线攻击,帕楚利亚和霍夫德相继攻击得手。邦纳连得5分,科沃尔外线接连命中远投,老鹰将分差缩小到3分。格林远投三分命中,此后防守端抢断帕楚利亚,快下接到帕克传球上篮得分。伦纳德命中远投,蒂格在最后时刻命中压哨跳投,老鹰以42-52落后马刺。

  下半场比赛哈里斯和蒂格相继突破上篮,帕克同样以突破上篮还击。老鹰在进攻端多点开花,哈里斯突破上篮之后,老鹰只落后4分。伦纳德封盖蒂格,斯普利特上篮得分。史密斯连得4分,哈里斯远投中的,老鹰反超一分。但此后帕克率领马刺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布莱尔封盖帕楚利亚。哈里斯造犯规两罚全中,此后外线远投中的,布莱尔跳投得分,马刺以72-70领先老鹰。

  末节比赛老鹰连续抢下前场篮板,詹宁斯上篮得手,邦纳进攻端补篮得分。科沃尔远投得分,格林封盖蒂格,斯普利特内线攻击连得4分。帕克突破上篮造成蒂格犯规完成2+1,科沃尔远投中的,蒂格连续突破造犯规罚球取分,史密斯勾手得分。帕克突破上篮,史密斯转身跳投中的。斯普利特封盖霍夫德,蒂格突破上篮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但伦纳德两罚全中,最终马刺以98-93险胜老鹰,取得四连胜。

  马刺首发:伦纳德、帕克、格林、迪奥、斯普利特

  老鹰首发:科沃尔、史密斯、霍夫德、蒂格、帕楚利亚(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