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老兵:皮耶罗澳超闪耀 里瓦巴乙续传奇(图)

02
2/7

02

2013年01月20日11:06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皮耶罗

  国籍:意大利

  生日:1974年11月9日

  球队:悉尼FC(澳大利亚超级联赛)

  国际足坛里,在欧洲联赛闯出一片天地的球星,在上了一定年纪之后,一般都会选择到低水平联赛淘金,皮耶罗、贝克汉姆等球星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在与老东家尤文图斯续约失败之后,“斑马王子”皮耶罗,拒绝了苏格兰冠军球队凯尔特人、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英超“升班马”南安普顿等欧洲高水平俱乐部的邀请,选择了到澳超淘金。据澳大利亚媒体介绍,他在转会悉尼FC之后,年薪高达200万澳元(约为1297万人民币)。

  凭借意甲联赛积累的人气,皮耶罗很快成为了澳超的名片,而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并非是来澳超养老:在昨天这场与惠灵顿凤凰的比赛中,他让球迷们再次重温了让对手闻风丧胆的“皮耶罗区域”——昨天他打进的四个进球中,除了一个是点球之外,其余三个都是在大禁区偏左的位置,晃出射门空间之后从容将球射入死角,让门将几乎都无法做出有效扑救。

  在上演了大四喜之后,皮耶罗已经为球队贡献了9个进球,帮助球队将排名提升到了第六位,也证明了他仍是世界一流前锋。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