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德比”争季后赛门票 光靠外援佛山难赢球

2013年01月20日1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有些球队注定“相生相克”,东莞马可波罗和佛山龙狮就是这样。佛山龙狮在参加CBA之前的两个赛季,以及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已经在马可波罗身上吃到五连败的惨淡经历,也就是说,烈豹主帅戈尔在3年东莞的执教生涯中,从来没有输给过佛山。

  这段历史如果再向前延伸,佛山龙狮的前身陕西队在2009/2010赛季也曾被东莞双杀,陕西队上一次赢东莞,还要追溯到2009年2月3日,郑准、靳济铭和杨文博是佛山队中少数经历过在东莞身上赢球的球员。

  有着与佛山辉煌的交锋历史,11胜11负、与排名第八的稠州银行队胜率相同的马可波罗势必想全力争胜,从而使自己在季后赛门票争夺中处于有利位置。要知道打完佛山,烈豹下周将分别客场挑战八一和上海,取胜难度颇大。

  当然,拥有三外援的佛山目前10胜13负,依然存在季后赛晋级机会,因此不会束手就擒。特别是佛山拥有上赛季曾在东莞效力的兰多夫,这位上轮砍下42分的白人中锋目前场均能得到30.4分,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佛山主场不敌东莞比赛中,兰多夫也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佛山另外两位外援亦喜亦忧,双方首回合交锋因伤缺阵的马丹利近来状态不错,不过最近加盟球队的帕金斯受到伤病困扰,上一场与稠州比赛只打了16分钟30秒。

  其实之前佛山创队史纪录迎来三连胜更多依靠国内球员爆发,不过上轮客场不敌浙江稠州,佛山的国内球员除了任骏威集体迷失,因此防守强硬的烈豹只要限制对方国内球员得分点,光靠外援的佛山很难赢球。

  不过,今晚最纠结的也许是清远球迷,欣赏“广东德比”之时“手心手背都是肉”,而这场颇有噱头的比赛也将会为烈豹本赛季清远分赛区画上完美的句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