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专题 > 2012体坛风云人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明星云集 吴敏霞怕妆太重

收藏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崔宁宁


  记者“潜入”化妆间看专业造型师如何打扮运动员

  吴敏霞一进屋就对化妆师说:“如果妆太夸张,我自己会很不自在。”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崔宁宁)2012年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典礼昨日举行。

  为了让平日里多是素颜出镜的运动员看起来更光鲜靓丽,主办方特意为他们请来了专业造型师。

  李娜:儿子能认出来我吗?

  下午3点,奥运击剑冠军李娜走了进去,“你太高了,所以化的妆必须要高贵大方。”化妆师说。

  “无所谓,反正今天坐在这里,你就随便鼓捣吧,我的底子就摆在这儿,头发和脸随你可劲整。”

  为了给李娜一个造型上的惊喜,化妆师提前告知需要化妆40分钟。闻听此言,李娜拿出手机,里边全是儿子的照片,“你看看这孩子淘的,之前有人说再让我要一个,就这一个都要我头疼。”听得化妆师直乐。“哎呀,平时很少化妆,就我这眼毛都被这睫毛膏弄得又长又密,还有这头上的大波浪确实经你这么一弄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今天我儿子看电视,他能认出来我不?”

  因为要走红毯,所以化妆师特意将李娜的造型定位为高贵,李娜选了一件绿色吊带礼服,“你看我身上穿的少吧,可是咱是运动员,身体一定要保护好,这是工作的本钱啊。”说着,李娜拿出了一条保暖裤,“我得把它穿里面,不能光要风度不要温度,到时候走红毯时,我把裤子往上卷卷,形象没啥差别。”

  吴敏霞清秀:妆太夸张自己会不自在

  “吴大美女来了。”一个与跳水名将吴敏霞相熟的记者如此说着。记者看到,素颜的吴敏霞非常清秀,上身一件黑色皮衣,下身一条牛仔裤,她一进屋就对化妆师说:“你还是对我下手轻一点吧,如果妆太夸张,我自己会很不自在。”

  应吴敏霞要求,化妆师甚至连头发都未对其大动,“我就是简单给你弄一下,但脸部处理还是要做的,否则看上去不亮。”想了十多秒,吴敏霞只是轻轻地点下头。“你看看我的脸,眼影有点重是吧,眼睛虽然大了但不像我吧。嘴唇还是有点红,我都不敢看自己的脸呀,不自然。”化妆结束后,吴敏霞对着一位朋友轻声说:“我什么形象外界都知道,所以我不奢望通过化妆让外界眼前一亮,今天我的愿望就是拿奖,如果真是梦想成真,那美丑都没关系。”

  男队员大多爱“红装”

  给男队员化妆是非常省时和省力的事情,然而男队员仍然不“买账”。

  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进入化妆间的时间很早,一进屋他就委屈地说:“我对化妆品过敏,就给我头发弄弄就行。”当化妆师拿出发胶准备喷时,邹市明猛一闪躲,“我用戴口罩不?”得到否定答案时,他紧闭双眼,喷完后迅速冲出化妆间,“一闻这味儿我难受,怕怕呀。”

  与邹市明的敏感不同的是,体操名将邹凯对化妆相当淡定。“我爱化妆,随便折腾,但一个要求最终结果必须帅。”在化妆时,邹凯不住地用手摆弄着项链,时不时瞪大眼睛看:“行,头型与我这件大红西服很配,就这身绝对超越冯喆。”正说着,队友冯喆走到旁边,“轮到我美美了,你该撤了。”

  在现场记者看到,男队员的造型都控制在十分钟左右,而他们大多偏爱红色的衣服,爱开玩笑,甚至当女队员谈论某明星时他们全能插上话,都如同邻家男孩般,让人没有距离感。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120/n364062961.shtml report 1773 记者“潜入”化妆间看专业造型师如何打扮运动员吴敏霞一进屋就对化妆师说:“如果妆太夸张,我自己会很不自在。”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崔宁宁)2012年体坛风云人物年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