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外教:没有办法能阻止麦蒂 首节千万别挖坑

2013年01月20日13:38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20日青岛报道)北京时间1月20日上午,天津荣钢男篮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挑战麦蒂领衔的青岛双星队。执行教练盖瑞带领球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他安排了专门的队员扮演麦蒂的角色,力图在比赛中冻结这位前NBA巨星。

  在今天的训练中,执行教练盖瑞向队员们讲述了教练组制定的战术方案,很显然这些战术是具有很强针对性的,他甚至会让小将冯岩在演练战术时扮演麦蒂的角色,以期达到更好的效果。训练结束后,盖瑞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今晚的比赛,他说:“我们知道这是他们的主场,但是我们在客场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们是一支客场不错的球队。需要注意的我们不能挖坑,不能一节让对方一节得30、40分,如果我们在比赛开局就能坚持住,那么我们在第三节和第四节都能打得不错,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这个优点,在末段打好比赛。我们需要着重对麦蒂和丹尼尔斯的防守,他们都是非常好的进攻手。”

  虽然提到了将会对麦蒂和丹尼尔斯着重防守,但是很显然,赛前他并不会多谈具体的想法,“麦蒂的确是要着重防守的,这些人在NBA打过,比如我们的恩迪亚耶也是打过NBA的,你不会什么条件都没有就能进NBA。他们是从美国、非洲来的非常好的球员,没有什么方法可以阻止麦蒂得分,但是我会努力,至少让他很难轮转换位到自己的投篮点。他怎么拿球,怎么得球,这些细节我们都会注意,这是我们做的,我也希望让我的球员们能做到。”

  本赛季从天津青年队主教练的位置上来到一线队,辅助中方教练组,盖瑞如今对CBA已经有了很清楚的人士,“现在的联盟竞争很激烈,每场比赛都是一个艰难的任务,我们在比赛的准备上会精细到每个细节,在球场上没有完美的计划,我们只是尽力能把我们能控制的做好。我们不能控制的,我们要在板凳上进行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