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复出砍两双格里芬17+11 快船迎4连胜灭奇才

2013年01月20日1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快船胜奇才 保罗运筹帷幄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洛杉矶快船主场以94-87击败华盛顿奇才,喜迎4连胜,而奇才则是又一次与本赛季第一个客场两连胜失之交臂。保罗此役复出,得到22分11助攻。

  四节比分(快船在后):22-24、18-23、24-26、23-21。快船队:保罗22分11助攻,格里芬17分11篮板,巴恩斯10分。奇才队:沃尔24分6助攻,比尔13分,内内12分7篮板。

  因膝伤休战三场的保罗此役复出,毕竟上门挑战的奇才队绝对是本赛季的“巨人杀手”,他们先后战胜了热火、雷霆,这也让快船不敢小视。开场后,奇才队命中率达到了50%,五位先发全部有得分入账,其中中锋内内贡献6分。反观快船队,他们则是凭借着保罗贡献的4分、4助攻,以及单节8个篮板的保障以24-22压制奇才队。

  第二节,奇才在替补上场的沃尔带领下始终追赶快船队,然而当“状元秀”下场后,快船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其中格里芬和希尔各自贡献4分。暂停之后,落后11分的奇才队继续主攻内线,除了奥卡福和内内之外,重新上场的沃尔也凭借内线造犯规后罚球得到3分。半场结束,奇才将比分追至40-47。

  第三节,奇才队的比尔和普莱斯连续命中三分,而随着奥卡福内线强攻得手,奇才队将分差缩小为2分。关键时刻,奇才队防守端连续出现低级失误,格里芬与保罗联手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稳定住局面。由于奇才队内线大将内内因犯规问题下场,这也让球队进攻陷入被动。三节战罢,快船队以73-64领先奇才队9分。

  第四节,快船一度将分差扩大为12分,然而不死“小强”奇才队凭借着沃尔和阿里扎联手打出的一波9-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尽管保罗命中关键三分,但是顽强的奇才队由比尔命中三分、内内强攻得分,将比分追至86-87。还剩1分钟,格里芬与保罗连得4分,随着沃尔两罚一中,比尔三分被盖,保罗两罚全中,最终快船以94-87险胜奇才。

  奇才队首发:希拉里奥、普莱斯、韦伯斯特、奥卡福、比尔

  快船队首发:格里芬、格林、保罗、巴特勒、乔丹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