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席尔瓦闪击曼城胜富勒姆 多赛1场仅落后曼联4分

2013年01月20日14:2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凭借着席尔瓦的梅开二度,坐镇伊蒂哈德球场的曼城2比0战胜富勒姆,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英超领头羊曼联4分。

  开场仅仅94秒,主场作战的曼城就完成了闪电一击。米尔纳传球,哲科禁区外突施冷箭被施瓦泽扑出,席尔瓦禁区左侧轻松补射打远角破网,为曼城取得梦幻开局。此后两队进入胶着状态,谁都不敢贸然投入大量进攻兵力,纵深传球极少。

  在接连错失几次机会之后,曼城带着1比0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曼城在攻势上继续占据优势,特维斯和孔帕尼都先后获得破门机会。第69分钟,曼城再次把握住机会,而进球者依然是席尔瓦,席尔瓦先将球传给左路的克里希,后者做球给特维斯,野兽将球再次交给席尔瓦,西班牙人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施瓦泽,巧妙挑射打在右门柱内侧破网。

  1分钟后席尔瓦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他接加西亚妙传单刀杀入禁区后推射远门柱稍微偏出。第89分钟,当莱斯科特换下进球功臣席尔瓦,全场球迷起立鼓掌。最终曼城主场2比0击败富勒姆,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与英超领头羊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至4分。

  除了主场获胜之外,曼城在这场比赛还收到另外一个利好消息。虽然出场不过15分钟,身体还在恢复中,但刚刚复出的阿圭罗差点让整个伊蒂哈德球场为之震撼。

  虽然已不再是马拉多纳的女婿,但是今晚的阿奎罗却演绎了一把马拉多纳式的狂攻。他上来就是一个连过数人的禁区内横传,可惜近门感觉恶劣的哲科打高。接着两人互相换位,阿圭罗接到哲科斜传,从最后一名后卫身后杀出,并且顺带过了施瓦泽,可惜过人之后身体位置没调整到位,面对空门打的力量太小。

  最后时刻,阿奎罗在10分钟内有两脚射门一脚威胁传中, 5次传球4次传准,而且这4脚都是前场的直线往前的输送,对于依然期待和曼联一争高下的曼城而言,阿奎罗如此神速而高效的恢复速度无疑是一大福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