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仍未否认转会可能:要引进我先找申花协商

2013年01月20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润
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截屏
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日凌晨,2013年的非洲国家杯决赛圈的比赛已经正式打响,作为科特迪瓦的领军人物,德罗巴的任务是率队夺冠,弥补上一届决赛惜败赞比亚的遗憾,在接受法国媒体《队报》的采访时,魔兽希望球队戒骄戒躁,认为自己的状态并不在最佳;而谈到自己冬季转会期跳槽的传闻,德罗巴强调自己与申花有合同在身,任何希望得到他的买家需要先跟申花协商。【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采访的焦点还是集中在非洲杯方面,德罗巴认为科特迪瓦应该更加低调:“或许赢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后,我们便会认为自己将最终问鼎,我们必须迅速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尽快调整好状态,而且应该保持谨慎的态度。”德罗巴的话是提醒身为夺标热门的科特迪瓦戒骄戒躁,毕竟去年的非洲杯决赛,大象军团就在被广泛看好的情况下,点球不敌大黑马赞比亚,错失夺冠良机,而德罗巴更在常规比赛第69分钟罚丢点球,无缘职业生涯首次非洲杯冠军。

  谈到自己的状态,德罗巴表示:“自从11月初以来,我就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而且我现在效力的联赛节奏相对较慢,因此,对我而言,应对连续的比赛将比较艰难,我的年龄绝非问题,问题在于我对于比赛的准比。不过,即便我只有五六成的状态,我还是会拿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正如德罗巴所言,他上次出战正式比赛,是代表上海申花在上赛季中超最后一轮主场3-0击败青岛中能,他抽射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此后,他再也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因此的确很难有百分之百的体能应对非洲杯。

  最后,德罗巴也谈到中国球迷极为关心的转会问题,他表示:“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我并没有跟任何其他球队签约,我跟申花有合同,关于我有太多的转会传言,但任何希望引进我的球队必须先跟上海申花进行协商,这就是足球世界的规则。”

  由此可见,魔兽并没有否认跳槽的可能。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意甲的尤文图斯及AC米兰已经基本没有引进他的可能,前者已经基本决定从本国联赛解决寻枪问题,而后者则忙于追求卡卡和巴洛特利,不过,既然冬季转会窗口还没有关闭,那么魔兽最终跳槽的可能就依然存在。(搜狐体育 圆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