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广州恒大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爱将恐无缘恒大西行 U22门将1月底会里皮

2013年01月20日2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博扬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队将于1月22日晚从广州出发,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因为9名主力被国家队抽调,球队阵容严重不整,一线队和预备队几乎倾巢而出,只有几名年轻球员留守广州。其中名头最响的当属2011年恒大队内最佳新人高志林,据悉,高志林很可能无缘赴欧拉练,出征西班牙可能性较为渺茫。【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恒大队新赛季购入国门曾诚、U22国家队主力门将方镜淇。这让已经拥有杨君、李帅、董春雨的恒大队在门将位置上呈现臃肿状态。不过,曾诚已被卡马乔抽调国家队,且肯定随队出战沙特,铁定无缘本次拉练。第三门将董春雨则已确定离开恒大,新赛季加盟沈阳沈北。于是,在恒大队阵中就只剩下杨君、李帅两位门将。因此,本次恒大队赴欧海外拉练,U22门将方镜淇将在U22男足集训结束后,直接在西班牙与恒大队会合,亲自接受里皮的点拨。

  其他方面,上赛季刚刚进入一线队的93年小将谭家军将不会随队出征西班牙。他将继续留在广州训练,同他一起留守广州的,还有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广州籍小将叶伟超。叶伟超因饱受伤病困扰,2011赛季出场寥寥,2012年则彻底报销。据悉,叶伟超目前尚处于伤病恢复期,铁定无缘远征西班牙。同样,恒大预备队中的不少球员也已经选择离开,广州球迷十分喜爱的“趴趴”彭绍雄目前则准备加盟梅县客家队,与他一起的还有中卫涂东旭。而2011赛季恒大内部的最佳新人高志林恐亦将离开球队,他的下一站目前还不得而知。

  2011赛季,高志林中超出战13场,打入3球。由此成为李章洙时代恒大队表现最好的年轻球员,深受韩籍铁帅的厚爱,并予以重点栽培。可惜在去年年初赴欧拉练之前,高志林意外受伤,未能随队备战。整个2012赛季,高志林在中超联赛总共出场3次,没有进球,更多时候只能“混迹”在预备队联赛。

  高志林是梅州人,属于客家人。2013年,有“足球之乡”梅县收购东莞南城,并由此改名梅县客家客队。该队高层非常希望高志林能够转会加盟。目前在恒大队,高志林的位置十分尴尬,恒大俱乐部此前曾表示,将允许高志林对外被租借。如果这笔交易最终成行,那么高志林将不会随恒大队远赴西班牙拉练,据恒大内部人士介绍,征战西班牙第一份名单并没有高志林,但最终22日的出征名单是否有改动,目前还存在变数。(搜狐体育 博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