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克莱维利助攻范佩西破门 曼联半场1-0热刺

2013年01月21日00: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0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23轮争夺。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白鹿巷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热刺队进入半场休息。第25分钟,范佩西接克莱维利的妙传头槌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8个联赛进球,同时罗宾侠在连续五轮破门的情况下贡献第6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78次交锋,此前曼联队以84胜46平47负占据优势,其中英超时代的41次对战热刺只取得可怜3胜,不过本赛季首回合时热刺却终结23年不胜尴尬以3-2力擒红魔,并且热刺近期状态不俗,近10轮也仅负一场而已。此役,帕克被准首发填补了因膝伤手术赛季报废的桑德罗的位置,阿德巴约则离队去打非洲杯,伦农迎来职业生涯第200场联赛首发,博阿斯迎来了个人率队出战的第50场英超比赛;曼联方面,阿什利-扬和埃文斯均因伤缺席,与周中同西汉姆联足总杯重赛相比弗格森仅保留了拉斐尔和琼斯两人,这意味着鲁尼开场时与埃尔南德斯齐齐坐在替补席。

  比赛在大雪中开踢,实际上在比赛开始前甚至一度需要由裁判踩场来决定是否按原计划进行这场对决。上半时开场,热刺队打得更为紧凑,并且控球比率也达到58%占据上风。第10分钟,帕克大禁区外传球被费迪南德封堵后22米外再射打偏。3分钟后,菲尔-琼斯右肋斜传中路,范佩西勉强头球攻门被洛里将球轻松拿下。第14分钟,列农大禁区前沿劲射导致德赫亚脱手,迪福小禁区右侧再射被德赫亚侧扑没收。第21分钟,卡里克从身后放铲撂倒邓普西被黄牌警告。

  第25分钟,维尔贝克左路横带吸引防守后分边到右侧,克莱维利大禁区边缘斜传远点,在沃克补位不及时的情况下范佩西跃起头球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8个联赛进球助曼联队1-0领先,近10轮打进10球的罗宾侠自2011年1月起在英超78轮中已经打进66球,最近11次英超面对热刺时打进6球助攻5次。第27分钟,迪福禁区右侧突然冷射打球门右下死角被德赫亚侧扑封出底线。

  随后香川真司的犯规逃过主裁判福伊的判罚,而迪福在禁区内与卡里克争位时摔倒也未能博得点球机会。第41分钟,贝尔大禁区弧内一记抽射打穿人群被德赫亚用脚挡出,贝尔再射又被回防的范佩西挡出。第43分钟,埃弗拉放倒伦农吃到黄牌。随即,维尔贝克左肋突破被洛里破门仅赢得角球机会。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热刺队进入半场休息。

  托特纳姆热刺队:25-洛里/28-沃克,33-考尔克、20-道森、16-诺顿/8-帕克、19-邓贝莱/7-伦农、2-邓普西、11-贝尔/18-迪福

  曼联队:1-德赫亚/2-拉斐尔、15-维迪奇、5-费迪南德、3-埃弗拉/16-卡里克、4-琼斯、23-克莱维利/26-香川真司、19-维尔贝克/20-范佩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