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年最差阿森纳!温格该走了 6战豪门已连输4场

2013年01月21日02: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自去年12月30日主场7-3大胜纽卡斯尔以后,阿森纳近3轮英超还从未胜出,3战仅拿1分,还是拜弱旅南安普敦所赐,而这3场比赛恰好就是进入了2013年之后所踢。说实话,阿森纳交出这种战绩实属偶然中的必然,近两轮碰到的是曼城与切尔西,一支是上赛季英超冠军,一支是上赛季欧冠得主。

  阿森纳今天作客斯坦福桥球场有没有机会取胜?答案是比较肯定的,纵然上半场早早丢了两球,但进入下半场以后,阿森纳却迅速扳回一分,自那以后,阿森纳还频频创造了有威胁得分机会,但很遗憾却皆未果。所以可以这样说,较之上轮主场0-2完败于曼城,阿森纳今天的表现倒也还算有所起色,温格赛前称球队正在找回自信并非虚言。

  可话又说回来,输了就是输了,而今天这场失利则让温氏枪手继续被牢牢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上轮英超主场0-2不敌曼城之后,很多英国媒体就曾指出,21轮战罢仅积34分创下了温格执教阿森纳16年以来的最差开局。随着今天再负切尔西,最差开局纪录则可以升级为2.0版:22轮战罢积35分,温氏枪手的英超同期最低积分。

  可耻的数据还不止这些,随着此役被切尔西打入2球,阿森纳便在近15次英超作客斯坦福桥时只有1场完成了对切尔西的零封,其它14战皆被主队破门,此一败还让阿森纳连续5个客场不败金身就此告破。稍带着说一下沃尔科特身上的悲剧性数据,本场破门确实让他做到了近15战打入11球,阿森纳近6粒英超进球有5粒由他制造(3球+2助攻),可由于此役他的进球未能助本队拿分,因此本赛季以来他打入9粒英超进球当中便只有1球直接帮助阿森纳拿到积分,那是1-1对阵埃弗顿时发生的事情。

  阿森纳明明上赛季还曾在英超客场5-3斩杀切尔西,为何到了本赛季却已被对手完成双杀?是切尔西变强了?绝对谈不上,不然切尔西换的哪门子主帅,以及欧冠为何又会小组出局,而且英超积分只能排名第3位。阿森纳变弱了?只能这么去理解了,最直接的体现就是,阿森纳失去了范佩西以后火力孱弱,上赛季同期范佩西高居射手榜首位,本赛季射手榜前列却没有兵工厂的人,沃尔科特的9球仅仅只是让他跟贝尔、卢卡库等人一起并列第9位。

  既然没有范佩西这样的绝对巨星+超级射手压阵,阿森纳想在强强对话中占据上风便无从谈起。本赛季打到现在,阿森纳在这类比赛里仅仅只是第3轮客场2-0击败过正处磨合期的利物浦,其它5场对决的情况是:第5轮客场1-1平曼城,第6轮主场1-2负切尔西,第10轮客场1-2负曼联,第22轮主场0-2负曼城,第23轮客场1-2负切尔西。

  尽管比分都输的不算难看,但所差的这一口气却是阿森纳与顶级强队之间的天堑。真不知这样一支枪手能在本赛季有啥作为,而一旦灾难性的无缘前四,温格下赛季还会留在阿森纳继续执教吗?别忘了,巴黎圣日耳曼已于日前放出风声,只要温格愿意下赛季执教该队,教授就将拿到为期三年总价值高达3000万英镑的合同。(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