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②:J联盟冲冠宣战中韩 铁人揭国安伤疤

J联盟出钱支援亚冠宣战中韩澳
2/47

J联盟出钱支援亚冠宣战中韩澳

2013年01月21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吴阳 王辉

  新闻头条: J联盟支援亚冠宣战中韩澳

  日本俱乐部连续三年无缘亚冠4强,J联赛职业联盟脸面无光。为重燃俱乐部外战的雄心壮志,J联盟在16日召开执委会会议,深入探讨如何支援日本BIG4出战新赛季亚冠。“时隔4年,重启ACL支援项目!”2013年的亚冠联赛,J联BIG4的角色或将有所质变。

  目标称霸亚洲,于是重启“亚冠支援项目计划”。首当其冲的财政方面的支援,J联盟将支付日本BIG4全部客场比赛的远征费用,外加8强战后强化费支付。其次,J联盟将联合日本足协,动用相关技术委员会成员提前赴客场探报军情,提供对手战力、敌方环境等方面的信息情报。尤其是财政方面,J联盟已统一思路,不惜花费数亿日元针对J联BIG4予以财政补助。虽然在外战目标上口号宣称“进军4强”,但如此重金投入,剑指冠军野心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