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德万斯卡表示不愿意碰李娜 称网球不只靠发球

2013年01月21日03:3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和赛前的预测基本相符,3/4区的两位大种子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顺利会师,6号种子李娜接下来将和4号种子、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当李娜比赛时,她的教练卡洛斯就在看A·拉德万斯卡与伊万的比赛,为李娜刺探军情。

  晋级第三轮后,A·拉德万斯卡曾表示不愿意碰李娜,晋级八强后,关于对手李娜成为A·拉德万斯卡发布会的主题,A·拉德万斯卡说:“过去几个月,我们有过多次交手。和她比赛可不轻松,她是个很稳定的球员,移动非常好,发球也很好。要击败她,我肯定需要发挥百分之百的状态。我们在悉尼打过,那场比赛很艰苦。 ”李娜和A·拉德万斯卡迄今为止已经有过9次交锋,中国金花5胜4负略占优势。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李娜在硬地上对对手保持4胜1负的绝对优势,唯一输掉的一场是在今年悉尼赛的半决赛中,当时的情况是李娜的体能已经处于耗尽的边缘,从这一点来说,李娜硬地与对手交锋将占据非常明显的心理优势。

  李娜和A·拉德万斯卡近期的状态都保持得非常出色,A·拉德万斯卡进入新赛季以来已经连拿奥克兰赛和悉尼赛的冠军,目前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3场,而李娜也有深圳赛冠军入账,赛季到目前为止也仅仅遭遇到一场失利而已。澳网前四轮,两人都是两盘胜出。对此波兰人表示:“我想我必须打出足够的侵略性,做好发球环节,打出我最好的水准。否则我不可能赢。 ”

  A·拉德万斯卡还点出了自己和李娜的特点,“我们俩都不是那种注重发球力量的球员,我们有其他擅长的武器。这也是为什么在面对发球时速超过200公里的球员时,我们仍然可以战胜她们,网球可不仅仅只有发球。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