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速滑世界杯于静500米摘铜 还获得1000米的第四

2013年01月21日07:1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午 马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2-2013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第六站比赛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结束首日争夺。中国名将于静在女子500米比赛中收获一枚铜牌,她还获得1000米的第四名,张虹缺席本站的争夺。

  女子500米A组比赛中,中国队共有于静、王北星和齐帅三位选手参与角逐,最终于静以37秒28的成绩获得季军。冠军被韩国名将李相花收入囊中,成绩为36秒99,豪取本赛季500米七连冠的李相花统治地位难以撼动。美国选手海瑟·理查德森以37秒12的成绩获得亚军,中国选手王北星滑出了37秒66的成绩,名列第七,另一位中国选手齐帅以39秒22的成绩位居第19。B组的争夺中没有中国队员身影,德国选手赫塞以37秒87的成绩排名第一。

  男子500米A组,荷兰选手简·斯密肯斯以34秒32的成绩夺冠,芬兰选手佩卡以34秒361的成绩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格雷格以34秒369的成绩屈居第三。俄罗斯选手科瓦尔获得B组头名,成绩为34秒79。中国选手牟钟声获得B组第20名,成绩为35秒64。

  曾在哈尔滨站为中国队夺得本赛季首金的名将张虹缺席了本站赛事,于静和王北星携手出战1000米A组的争夺。于静拼尽全力以1分14秒13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无缘三甲。状态不佳的王北星仅仅滑出了1分16秒27的成绩,排名第18位。美国选手海瑟·理查德森以1分13秒09的成绩夺冠,加拿大选手克里斯丁和美国选手布里塔尼分获第二和第三。中国选手齐帅参加了B组的争夺,结果她以1分18秒50的成绩获得第21位,俄罗斯选手叶卡特里娜获得B组头名,成绩为1分14秒94。

  目前在世界杯总积分榜上,女子组的张虹位居第七,于静排名第15位,王北星位居第28;中国男子选手无人进入前43名。 午 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