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交易五选择:兰多夫胜加索尔 乐福鹰王上榜

第五名:保罗-米尔萨普(爵士)
1/5

第五名:保罗-米尔萨普(爵士)

2013年01月21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输给森林狼之后,火箭遭遇了7连败,阵容的缺陷也逐渐显现出来,那么,火箭可以靠着什么样的交易来提高自身的实力?

  火箭现在的问题简单来说就是能快不能慢,阵地战中过于依赖哈登,导致战术单一被对方掐死。哈登是一个潜力巨星,能够撑起外线,所以火箭的交易重点就应该是内线,是阵地战中的攻坚武器。综合本赛季前半段的交易传闻,列出了以下五名人选(暂不考虑薪水等规则问题):

  第五名:保罗-米尔萨普(爵士)

  数据:场均14.8分7.7篮板,命中率47.5%,三分球命中率41.4%

  对火箭的好处:米尔萨普能里能外能突能投,在内线具有很大的威胁,这是莫里斯和帕特森这两个定点投手所不具备的,他的到来让火箭队在关键时刻拥有了哈登之外的第二威胁点,并且他在内线能够和外线的哈登相互呼应,丰富火箭的战术。米尔萨普出身于斯隆时代,对挡拆熟悉,也会增加哈登和林书豪的威力。

  对爵士的好处:爵士内线拥有杰弗森这个进攻核心,替补席则有费沃斯和坎特两个等待培养的状元,放走米尔萨普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