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比砍34分本土球员给力 浙江稠州主场险胜八一

2013年01月21日08:3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张磊

  稳不住最后阶段曾经困扰稠州男篮很久,好多比赛都是到了最后时刻崩盘,不过每一场比赛就像是打游戏中的过关升级,累积的经验值高了,自然处理的当。昨晚,对八一的主场比赛,稠州的小伙子们又顶住最后阶段压力打败了一个“大怪兽”,以94∶91涉险过关,主场两连胜。

  八一主帅阿的江赛后说,“比赛不是想象,需要通过努力去做。”这一个晚上八一很努力却输在最后时刻的两个致命失误,而稠州更拼命,因为他们这场比赛更像是“单外援”作战,国内球员咬牙撑住了最艰苦的24分钟。

  “单外援”自然是75分先生杜比了,他拿到了34分,丁锦辉拿到17分,曹飞依靠第四节的发挥也有17分入账。前几场防守不好但得分还不错的库里,整场比赛只拿下2分2个篮板。

  第二节原本是库里固定的发挥时间,但他的发挥差点没把主帅杨学增气死,“今天,他就像个‘死人’。”杨指导赛后那个郁闷啊。

  这一节里面,库里完全被八一队队员给“玩死”,得分无能,防守孱弱,打着打着场上就响起了“换库里”的口号。一向不受场外影响的杨学增最终不得已用杜比换下库里,休息了大半节的库里,在第三节双外援时刻发挥更宛如梦游。这一节八一最多时差不多快领先10分,眼看分差有拉大的趋势,不得已,杨学增又用赵杭换下库里。“当时特别希望库里苏醒,能占据篮下这一点的优势,但结果他这么不在状态,只好临时做阵容调整。”他说。

  库里的梦游让老杨的赛前部署全部泡汤,“赛前我们做了控制对方快速反击、三分球和篮板球这三点优势的预案。”杨学增说,在执行中,只有篮板球这一点很好地做到了,而八一队王磊的三分球差点没把稠州给投死——这场比赛,他三分球11投7中,特别在第三节,利用稠州联防留下的空当,连续投进4个三分,看得人惊心动魄。

  好在第四节杜比发挥得让八一难以招架,关键时刻曹飞和库里的三分拉开了分差,加上防守的到位,稠州男篮已经逐渐走出了急躁的心境,“我真的很高兴,球队在这么困难的被动局面下拿下比赛,球员在困境中表现出很耐心,能一个个防下来,非常成功。”杨学增丝毫不吝啬这支年轻球队的褒奖。

  下一场,稠州主场的对手将是上海队。被外援折腾了大半个赛季的上海队,最近逐渐恢复状态和士气,如果阿里纳斯和刘炜得到充分发挥,那将是非常恐怖的对手。才在第八名位置没待多久的稠州能保住位置么?这绝对是场恶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