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塞克对湘涛信心十足:没人要我冲超 但我想冲

2013年01月21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群

  本报昆明讯1月20日下午,经过半天休息,湘涛全队重新在红塔基地4号场展开训练。“最近,我至少瘦了十来斤!”守门员王昊一边笑边摸着肚子说。“拜塞克执教后,对队员要求非常严,而减肥就是他的要求。”助教黄成如是说。

  “一支球队要变得强大,队员的体重首先要符合要求。”拜塞克对本报记者说。尽管被队员称为“塞老头儿”,但拜塞克并不显老,相反,精瘦的身体使他在指挥训练时游刃有余。“他的精力非常旺盛,训练中也常亲身示范。”翻译韩兆峰说。而谈到对球员体重的要求,一名队医介绍说:“在益阳训练那几天,塞老头儿就给4名队员下了命令,必须尽快减肥!”

  而上了高原之后,包括董芳卓、王昊一在内的4名队员,就开始努力减重。“训练确实非常苦,但我感觉他的方法非常实用。”王昊一说,“当然,我的体重也很快达到了要求,从归队算起,我差不多减了十来斤。你看,我现在也算帅哥了吧?”而同样超重的董芳卓,这几天也已降了不少。“几乎每堂训练课后,小董都主动留下跑步。”黄成介绍道。

  “说实话,这个赛季我确实没有冲超的任务,但作为教练,冲超,肯定是我的目标。”对于赛季目标,拜塞克说得直白,“我们来到高原后,训练情况非常好,俱乐部也给球队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当然,球员在训练中表现也非常好,这一切,都让我和我的团队对未来充满希望。”

  “其实,无论董事会还是俱乐部,肯定还是希望尽快冲超。”一位湘涛董事会成员说,“聘请新外教,主场回到贺龙,梯队组建和新基地启用,其实这些都是在为冲超准备。” (潇湘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