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洋周记:德甲满是日本德比 陈志钊献华丽助攻

1/6

2013年01月21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除德甲、荷甲)结束冬歇重新开打,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整体表现尚可。现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

  01-英超:寄诚庸助球队取胜

  英超第23轮,曼联客场1-1战平热刺。本场比赛,红魔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首发登场,第62分钟被鲁尼换下。斯旺西主场3-1力克斯托克城。主队的韩国中场寄诚庸首发打满全场。维冈主场2-3不敌桑德兰,主队的阿曼门将哈布希首发打满全场,日本新星宫市亮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客队的韩国前锋池东沅未能进入大名单。皇家园林巡游者客场1-1逼平西汉姆联队。客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在第82分钟替补登场。南安普顿主场与埃弗顿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4时开打。客队的日本中卫吉田麻也有望继续首发登场,他的日本同胞李忠成也有希望进入大名单。

  英冠第28轮,博尔顿客场0-0与水晶宫互交白卷,客队的韩国边锋李青龙首发打满全场。加迪夫城客场2-1力克布莱克普尔,客队的韩国球员金甫炅首发登场,第53分钟为球队先拔头筹。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