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富力或租克莱奥 卡马乔欲让国脚彻夜狂欢

01克莱奥
1/5

01克莱奥

2013年01月21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3赛季里,广州富力或租借克莱奥,继续扩充现有阵容;澳洲铁腰帕拉塔鲁已前往昆明,同天津泰达队会和;广州恒大队拒绝了捷克劲旅布拉格斯巴达队的热身请求;卡马乔对里皮有意未来接手国足帅位一事而展开舌战;国足西班牙拉练期间,卡马乔欲让国脚们夜不归宿被劝阻。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富力或租借克莱奥

  联赛冬歇期时,广州富力从同城对手广州恒大队身上,引进了多名球员,包括李岩、吴坪枫、李健华和姜宁等。但广州富力队仍有可能继续从广州恒大队引进球员,来进一步扩充球队的现有实力。其中,富力队也看重了恒大阵中的锋线杀手克莱奥和后腰赵旭日。毕竟,在如今的广州恒大阵中,克莱奥的位置已经变得颇为尴尬,他也难继续留在阵中。同时,克莱奥前两个赛季里的彪炳表现,也给广州富力队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以现在来看,富力租借克莱奥着实存在着不小的可能。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