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预测:小威阿扎晋级无忧 费德勒恐遭遇苦战

2013年01月21日0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 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包括男单赛会二号种子费德勒、三号种子穆雷、女单头号种子阿扎伦卡、三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内的诸多名将都将登场亮相。澳网官网对于今天的比赛也进行了预测,在他们看来,阿扎伦卡和小威廉姆斯的晋级都毫无悬念,而对阵拉奥尼奇的费德勒恐怕将会遭遇一场苦战。此外在实力处于伯仲之间的特松加和加斯奎特的法国内战之中,澳网官网看好特松加取得比赛的胜利。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一场 沃兹尼亚奇(10)VS库兹涅佐娃

  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今天迎战两度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库兹涅佐娃,在此前两人的八次交手中,沃兹尼亚奇五胜三负保持领先。虽然俄罗斯人复苏势头强劲,但是面对沃兹尼亚奇恐怕难以有所作为。

  预测:沃兹尼亚奇2-1库兹涅佐娃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二场 阿扎伦卡(1)VS维斯尼娜

  阿扎伦卡在交手纪录方面对阵维斯尼娜三战全胜,恐怕俄罗斯人此次也很难有所作为。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第三场 特松加(7)VS 加斯奎特(9)

  面对同胞特松加,加斯奎特并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显然特松加会占据优势。两名球员在2008年澳网有过一次碰面,那场比赛也发生在相同的轮次,当时特松加6-2/6-7(5)/7-6(6)/6-3击败了加斯奎特,最终特松加闯入了当年澳网男单决赛。

  预测:特松加3-1加斯奎特

  罗德拉沃尔球场 夜场第一场 小威廉姆斯(3)VS基里连科(14)

  小威廉姆斯在与基里连科的五次交手中保持全胜,今天的比赛也可以说没有悬念。

  罗德拉沃尔球场 夜场第二场 费德勒(2)VS 拉奥尼奇(13)

  在击败托米奇之后,费德勒又迎来了另一位超新星托米奇的挑战。加拿大人的发球非常具有威胁,出生于1990年的他现年22岁,正在尝试着首次击败费德勒,同时终结费德勒连续34次打进大满贯男单八强的纪录。

  身高达到6英尺5英寸的拉奥尼奇在本届澳网期间曾经单场比赛轰出过23个ACE球,最快时速达到了228公里每小时(141英里每小时)。费德勒显然知道拉奥尼奇的巨大威胁,他们两个人在上赛季交手三次,分别发生在硬地、红土和草地,费德勒都取得了胜利,但是每次都是通过三盘和抢七决胜局才惊险获胜。

  预测:费德勒3-1拉奥尼奇

  海信球场 日场第一场 塞皮(21)VS查迪

  查迪也是曾经世界排名高居前25位的好手,此次澳网又击败了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21号种子塞皮正在竭尽全力冲击大满贯男单八强。

  预测:塞皮3-1查迪

  海信球场 日场第二场 史蒂文斯(29)VS约万诺夫斯基

  19岁的史蒂文斯与21岁的约万诺夫斯基将上演一场小将之间的对决,显然史蒂文斯更加占有优势。

  预测:史蒂文斯2-1约万诺夫斯基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