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转会风向标:卡通戈留队 鲁能前锋试训红钻

01卓尔外援加盟中甲升班马
1/13

01卓尔外援加盟中甲升班马

2013年01月21日1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随着新年的到来,2013赛季中甲联赛开始也越来越近,各支队伍的引援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在训练场上前来试训的内外援也络绎不绝,而在近期的签约方面,沈北签下上赛季中甲联赛最佳边卫裴育文,智诚队射手范云龙正式加盟中超球队贵州人和,有进就有出,成足队长王存离开了效力7年之久的成都队,随着开赛的临近,还将会有更多的转会敲定。下面就跟随搜狐体育来看看近期中甲转会风向标吧。

  01卓尔外援加盟中甲升班马

  中甲新军武汉华凯尔目前动作很大,除去与西乙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展开谈判外,他们还对维森特表示出了浓厚兴趣。维森特是去年卓尔冲超的功臣,从2004年开始就效力中超、中甲多家俱乐部,对中国联赛非常熟悉,他在湖北具有相当高人气——如果这名巴西前锋能够加盟,相信会带动华凯尔的球市。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