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敦“雪”战阿森纳不敌切尔西 热刺奋力平曼联

2013年01月21日14:5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徐扬扬

  北京时间今晨,英超在伦敦的漫天飞雪中迎来了第23轮的两场焦点大战:阿森纳在开场仅16分钟就连丢两球陷入绝境,虽然沃尔科特最终扳回一球,但最终在斯坦福桥客场以1比2不敌切尔西,输掉了同城德比;热刺在白鹿巷主场虽然也失球在先,但登普西在补时3分钟的破门,让他们最终以1比1逼平曼联,拖慢了领头羊前进的脚步。至此,曼联以56分依旧在积分榜领跑,但领先次席曼城的优势被缩小至5分,切尔西积45分排第三,热刺以4分之差列第四。

  上半时阿森纳的36%控球率、2次射门,让当地媒体忍不住讥讽道“上半时我们看到了一支顶级的切尔西,阿森纳呢?”而吉鲁第5分钟错失单刀球,则让英国脱口秀明星杰克·怀特哈尔戏言:“在切尔西禁区内里放个雪人,也比吉鲁更有威胁吧。”不能怪怀特哈尔刻薄,这确实是枪手灾难的开始。1分钟后,马塔接阿斯皮利奎塔长传,劲射球门近上角得手。第16分钟,拉米雷斯在禁区右侧得球竟然无人防守,门将斯泽斯尼无奈之下只能将其拉倒,点球!兰帕德操刀破门,将个人英超进球数上升至153个,成为英超最能进球的中场。还差两个进球,兰帕德将创造连续10个赛季英超进球10个以上的新纪录———事实上他连续9个赛季英超进球10个以上就已经是史无前例了。当蓝狮的“神灯”在鹅毛大雪中冲到场边、接受41784名球迷鼓掌致敬时,这位即将离队的老将眼含泪花。

  下半时枪手反客为主,他们的控球率上升至65%,射门10次,比主队整整多一倍。第58分钟,当刚刚续约的沃尔科特接卡索拉的直塞,劲射破门扳回一球后,场上的局面又趋于紧张。不过,切尔西最终保住了胜果。

  客战热刺,凭借全队第25分钟一次15脚不间断传球的精彩配合,最终由范佩西破门,曼联取得了领先。可是若没有红魔门将德赫亚7次神奇的扑救,热刺早就将比分扳平甚至领先。不过应了久守必失这句老话,登普西在补时第3分钟的破门,可视之为热刺不懈努力的回报,也是曼联比赛后段消极防守结出的恶果。

  对此,曼联主帅弗格森迁怒于巡边员西蒙·贝克,他认为科克兰第63分钟在禁区内绊到了鲁尼,“那是一个明显的点球,边裁正面对着它,我认为他今天的表现很不好。我们和他有过节,他在老特拉福德的那场比赛中就没吹德罗巴越位,每个人都记得这件事,我肯定也记得。”热刺主教练博阿斯则说:“很显然这个争议判罚将会被翻来覆去地讨论,我希望它不会玷污这场比赛。我认为这是对我们整场努力的褒奖,我对平局相当满意。”不过,弗格森也承认:“当你1比0领先而且比赛还有1分钟就结束时,你肯定会感到放心了。但热刺全队几乎把腿都跑断了,他们应该得到嘉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