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玮锋:看恒大鲁能我会眼红 为泰达什么都敢说

2013年01月21日14:5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他是目前泰达队年龄最大的队员;他是2002年国足冲入世界杯的功臣之一;他曾拥有非常成功的留洋经历;他是中国足球一个时代的缩影,而现在,他是泰达队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他,是李玮锋。

  “只要为球队,我没什么不敢说”

  记者(以下简称“记”):我们看你训练很有感触,感觉你非常投入,包括很多年轻队员都在抱怨训练累,你从来都没有抱怨过,是什么力量支撑你的?

  李玮锋(以下简称“李”):首先还是自己对足球的热爱,应该讲每一年的冬训都非常辛苦,假如你将每一年的冬训练好的话,联赛也就变得非常简单。确实,今年冬训和以往有很大不同,我讲过“来到昆明到底练什么”,对我来说就是把自己的身体练得更好,没有想其他的。

  记:之前你说过,给年轻队员起传帮带的作用,你希望他们学到什么?

  李:这两年能够感受到年轻球员的成长、进步。可能并不是说每次你说什么,而是每次比赛你做什么,让年轻球员能够感受到这样的变化。举个简单例子,像聂涛他的进步就比较大,另外新来的王冠伊也很有冲劲。希望更多的年轻球员在我身上,或者其他好的球员身上学到一些、看到一些,这就够了,他们才是天津足球未来的希望。

  记:你最近因为与鲁能热身赛后发微博的事比较苦恼,别人都说“大头没必要说球队如何如何,拿到自己工资就好”,你怎么看?

  李:很简单,微博是我写的。李玮锋从来都是非常真实的李玮锋,从来都不存在任何不敢说、怕说错的情况。我觉得我不带有任何的动机,我觉得只要是对的、只要是为了球队,就没有什么不敢说的。这么多年,可能踢球的方式在改变,但我的性格从来没有改变过。

  每个队都在比较,在海口我们能看到山东队40多个球员,和我们球队训练隔一块场地,我在微博中讲得没有错。这种热火朝天的训练,我们也有,但是我们和人家是两种情形。人家可能是有更高的理想和目标,我们可能在这种平稳中去追求,这是两种概念。我觉得哪怕赚得更少一点,但我想要那种更高的追求。联赛还有一个多月就开始了,我想看到球队整整齐齐地备战,让我们的球员、教练、球迷,对这个球队少一些苦恼,多一些憧憬。这是我需要的,所以我没有必要苦恼什么,可能苦恼的是恨自己为什么不能再回到10年前。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