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决赛-木子胜冯亚兰刘诗雯 八一3-1山西赢得先机

2013年01月21日1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2赛季乒超联赛展开女团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虽然八一核心郭跃在直接交锋当中负于刘诗雯,但此役出任八一第一单打的木子爆发,分别以3-2险胜冯亚兰与刘诗雯,此外郭跃与搭档刘曦拿下了双打比赛。八一队最终在主场以3-1力克山西,在冠军争夺战当中占得先机。

  木子3-2冯亚兰

  木子出任八一队的第一单打,首盘迎战山西队的冯亚兰。第一局,士气高涨的木子从中局阶段逐渐拉开了比分,最终11-6先下一城。第二局木子积极侧身但出现了较多的失误,冯亚兰抓住机会以11-4扳回一城。木子、冯亚兰此后各以11-5、11-6拿下一局,两人战至2-2。决胜局,木子在0-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7-5!大比分3-2险胜为八一队先下一城。

  郭跃1-3刘诗雯

  本场比赛的焦点对决在第二盘提前上演。刘诗雯经过一番适应后,迅速进入到了状态,以11-6赢得开门红。郭跃在第二局积极搏杀,取得了一个5-0的完美开局,最终以11-2的悬殊比分扳回一城。第三局,刘诗雯在激战到9平后把握住两个关键分以11-9拿下这一局。随着又是以11-9赢下了第四局,刘诗雯最终以3-1击败郭跃,为山西队扳回一城。

  郭跃/刘曦2-1饶静文/车晓曦

  双打比赛,八一女双郭跃/刘曦以12-10艰难拿下第一局,饶静文/车晓曦虽然以11-8拿下第二局,但决胜局郭跃/刘曦发挥出色,以7-2“抢7”成功,2-1险胜助八一队再度领先。

  木子3-2刘诗雯

  第四盘在两队第一单打之间进行。第一局木子趁刘诗雯立足未稳,积极抢攻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刘诗雯在非常被动的情况下以12-10扳回一城,接着趁胜追击又以11-6拿下了第三局,大比分2-1反超。谁料此后风云突变,刘诗雯突然丢掉了状态,木子反倒是越战越勇,以11-7拿下第四局,决胜局又顶住巨大压力以9-7再下一城,就此3-2险胜刘诗雯,一人独得两分!八一队最终以3-1力克山西队,在冠军争夺战当中占得先机。(搜狐体育 程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