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九日前瞻:李娜复仇战 郑洁郑赛赛女双争四强

2013年01月21日2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九日较量,中国金花李娜将打响与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的复仇战,两人胜者将入围四强,郑洁和郑赛赛两对双打组合也将亮相。名将方面,莎娃与马卡洛娃上演俄罗斯德比,费雷尔与阿尔玛格罗上演西班牙德比。

  李娜(中国)-A-拉德万斯卡(波兰)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一场

  中国金花在本届澳网状态不俗,前四轮分别击败了加沃尔索娃、科斯蒂亚、格尔格斯等好手,而且不失一盘,这其中李娜不仅打出了彪悍的进攻网球,也展现了自己顽强一面。1/4决赛李娜迎战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后者在新赛季目前保持不败,是继阿扎、莎娃和小威后第四夺冠热门。

  李娜和今年只有23岁的A-拉德万斯卡此前一共交手过9次,李娜5胜4负略占上风,从去年蒙特利尔赛开始,李娜曾三连胜对手,但最近的一次过招,李娜在今年的悉尼赛以3-6/4-6不敌对手。面对A-拉德万斯卡这种牛皮糖式的打法,李娜要保持高度的耐心和专注度,这样才能有效控制住失误,迎来胜机。

  费雷尔(西班牙)-阿尔玛格罗(西班牙)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二场

  费雷尔在大满贯成绩最好的非澳网莫属了,今年在同胞纳达尔因伤退出的情况下,费雷尔以4号种子身份参赛,独领一个1/4区。前四轮,西班牙人除了第二盘激战四盘外,其余三场都是直落三盘过关,上一轮更是仅丢了七局横扫状态不俗的日本新星锦织圭。1/4决赛,费雷尔迎战同胞阿尔玛格罗,从此前的交手纪录来看,12连胜的费雷尔无疑更占主动,而且全面的技术也将让他在这场比赛中赢得主动。

  马卡洛娃(俄罗斯)-莎拉波娃(俄罗斯)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三场

  莎拉波娃在本届比赛势头正猛,创造了包括澳网八强球员中丢局最少,以及连胜28局的纪录,其势头甚至超过了卫冕冠军阿扎伦卡和美国名将小威。莎娃在1/4决赛迎战同胞马卡洛娃,此前双方的4次交锋都是莎娃取胜。在这场俄罗斯德比中,两人的技战术特点彼此非常了解,莎娃更被看好。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伯蒂奇(捷克)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四场

  伯蒂奇在战胜南非选手安德森后首次晋级澳网八强,捷克人下一场将迎战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后者在与瓦林卡的1/8决赛中打满五盘,耗时5小时2分钟的比赛在澳网历史上也排进了前四位,这对于小德的体能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消耗。在交手纪录上,1胜11负的伯蒂奇不占任何优势,如果伯蒂奇能将比赛拖入到第四盘或者决胜盘,胜算较大。

  晏紫/冈萨雷斯-舍夫多娃/伊斯托明 2号球场第一场

  晏紫和智利好手冈萨雷斯首次搭档,虽然有不俗表现,但面对舍夫多娃/伊斯托明的组合,在配合的默契程度上不如对手,舍夫多娃堪称双打好手,网前的控制能力也很强,这场比赛晏紫组合要想过关难度不小。

  郑洁/维维斯-郑赛赛/勒普琴科 2号球场第二场

  虽然李娜和郑洁的金花德比遗憾没能上演,但郑洁与维维斯的组合将在女双1/4决赛迎战郑赛赛/勒普琴科,两对组合各有特点,郑洁的小球处理更好,但力量上不如对手,后者配合不够默契,两对组合各有千秋,临场状态或将决定比赛走势。(搜狐体育 万筠)

相关新闻:

·第八日综述:郑洁女双进八强 费德勒小威演横扫
·21日之最:小威莎娃联手造完美数据 小德受照顾
·澳网21日十佳图:费德勒后脑特写 小威霸气发型
·第九日焦点对阵:李娜率先登场 小德伯蒂奇压轴
·第九日前瞻:李娜复仇战 郑洁郑赛赛女双争四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