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之最:小威莎娃联手造完美数据 小德受照顾

2013年01月21日2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澳网官网也在“每日之最”专栏里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在他们看来,法国人查迪连续击败3位种子选手闯入到八强是最让人意外的事情,而沃兹尼亚奇不敌库兹涅佐娃的比赛则被评为最让人沮丧。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经历五个小时鏖战的德约科维奇在明天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的晚场进行,这是他们认为对小德体能恢复来说是最合理的安排。

  最大胜利:我们也可以称之为最大的突破,得益于大种子在提前出局的情况下,在今天的比赛中,延续稳定发挥的29号种子斯蒂芬斯击败塞尔维亚姑娘约瓦诺夫斯基顺利闯入女单八强,也是这位美国人在大满贯的最好成绩,在去年她曾经打进到法网的第四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将会迎战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

  最令人沮丧:塞皮输了。法国黑马查迪在今天对阵21号种子塞皮的比赛中又获得了胜利,这是他在过去四轮比赛里击败的第三位种子选手,之前的两位分别是30号种子格拉诺尔斯,6号种子德尔波特罗。在下一轮的比赛中他将对阵3号种子穆雷,他还有希望创造奇迹吗?我们拭目以待。

  最人性化安排:在德约科维奇过去与伯蒂奇的12次交手记录中他赢下了11次,他们比赛将在明天晚上当地时间7点半进行。

  最不可忽略:在今天的女双赛场上,本土球手德拉奎尔/巴蒂组合以7-6(3)/6-3的比分击败了14号种子顺利晋级女双八强,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帕夫柳琴科娃/萨法洛娃,在后面的比赛,她们能在自家的门口走的更远吗?

  最值得期待:在前面已经提到,在当地时间明天晚上7点半,捷克人伯蒂奇再一次与德约科维奇相遇,或许在赛前很少人看好伯蒂奇能够取得胜利,但是他在前面的比赛中状态非常的好,在上一轮比赛中还击败了南非大炮安德森,因此无论如何,跟德约科维奇的对决都依然充满看点。

1月21日最佳图片
1月21日最佳图片


  最佳图片:嘘……费德勒需要安静,平静的心态帮助他一个发球局没有丢掉,直落三盘轻取加拿大超新星拉奥尼奇。

  今日离场:在今天罗德拉沃尔球场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沃兹尼亚奇经历了漫长的鏖战,她苦战三盘不敌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止步大满贯十六强。尽管她在决胜盘的比赛中一度出现过获胜的机会,不过丹麦姑娘还是没有顺利抓住,反而让对手实现反扑,最后输掉比赛。而最近两年,这位曾经高居世界第一的丹麦名将的成绩也差强人意,自从在2011年的美网闯入到半决赛以后,到今天为止,丹麦姑娘就再也没有在大满贯中取得像样的成绩了,作为十号种子出战的她恐怕在澳网结束以后世界排名将会进一步的下滑。

  最有趣细节:今天的比赛失利已经是法国人西蒙连续第十次输给穆雷了。

  最合理的安排:或许德约科维奇应该感谢组委会,因为在经历了昨晚与瓦林卡长达5个小时的鏖战以后,组委会把他跟伯蒂奇的比赛安排在了当地时间的晚场进行,这样塞尔维亚人可以有充分的时间好好休息恢复体能。

  最不老传奇:在今天的长青组双打比赛中,纳芙拉蒂诺娃搭档辛吉斯以7-6战胜了达文波特/布莱克组合。

  最完美数据:在晋级女子单打八强的球员中,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都已经52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八强了,其他的六个人加在一起呢?50次。

  最佳明星采访: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才提到自己的男朋友LMFAO乐队主唱雷大福时表示:“他不是我喜欢的音乐类型,我不唱高音或者太低的音调,我只是唱平常的音调。”或许在RAP能力上比不上小威廉姆斯,但是阿扎伦卡完全可以效仿沃兹尼亚奇为慈善事业而大秀歌艺。

  (Alse)

相关新闻:

·第八日综述:郑洁女双进八强 费德勒小威演横扫
·21日之最:小威莎娃联手造完美数据 小德受照顾
·澳网21日十佳图:费德勒后脑特写 小威霸气发型
·第九日焦点对阵:李娜率先登场 小德伯蒂奇压轴
·第九日前瞻:李娜复仇战 郑洁郑赛赛女双争四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