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哈登冰火两重天 林书豪低迷高帅富补缺

1、火箭官网
1/3

1、火箭官网

2013年01月22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奔赴夏洛特与东部弱旅山猫展开角逐,凭借哈登在末节的出色表现,火箭最终以100-94惊魂险胜山猫止住七连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官网:林书豪低迷帕森斯补缺

  钱德勒-帕森斯在本场比赛当中淋漓尽致地将自己全能的一面展示出来,全场砍下14分7篮板5助攻的数据,带领火箭涉险过关。也正是凭借这样一场比赛,火箭才终止了此前遭遇的七连败,重新朝着赢球的方向扭转过来。山猫内线比永博全场送出7个之多的盖帽,这也让火箭球员的突破受到了极大的限制,不过为了避开山猫的内线防守,火箭只能将速度提升起来。在林书豪全面低迷的情况下,帕森斯成为火箭进攻的组织者,在他的带动之下火箭依然保持了极为快速的比赛节奏,在快攻得分方面火箭以27-13遥遥领先山猫。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