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28分勇士胜快船 格里芬26+13+8保罗超低迷

2013年01月22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勇士胜快船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NBA常规赛上,勇士主场以106-99战胜快船,终结对手的四连胜。库里14投9中砍下28分的全场最高分,替补杀手杰克得到18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汤普森砍下18分,大卫-李也有1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快船队方面,格里芬得到26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但是保罗表现低迷,7投1中仅得4分,他贡献9次助攻。克劳福德攻下18分。

  首节比赛,格里芬率先建功,巴特勒两度在外线开花,巴恩斯做出回应,双方展开对攻战。库里命中三分球,保罗遛到内线为自己首开记录,汤普森三分球得手,13-13,双方战得势均力敌。双方调兵遣将,克劳福德用两个三分球展示自己的威力,而勇士替补也不甘示弱,兰德里内线强攻得手,杰克出场6分钟砍下8分,效率惊人,双方战成33-33。

  第二节,快船队进攻突然陷入泥沼,德雷蒙德-格林砍下5分,理查德-杰弗森完称2+1进攻,大卫-李罚球锦上添花,勇士队打出一个10-0的得分高潮,43-33。快船队暂停,格里芬两度建功稳住局面。最后3分钟,格里芬继续强攻内线,连罚带投砍下4分,巴特勒三分球精准,快船队打出一个10-1的得分高潮,半场把比分追成52-53。

  第三节,局面仍是跌宕起伏,先是勇士队发力,大卫-李与格里芬互爆,巴恩斯和汤普森提供三分球火力支持,勇士队以67-60领先。快船队暂停立竿见影,巴特勒和克劳福德分别命中三分球,稳住局面。最后3分钟的时候,克劳福德再砍5分,巴特勒两度杀入内线得分,快船队掀起一个12-0的得分高潮,以80-72反超进入末节战斗。

  第四节,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悬念保留到最后3分钟,杰克连得6分,94-95。保罗三分球不中,兰德里上篮,勇士队反超,96-95。格里芬失误,克劳福德中投失准,最后1分25秒,库里命中关键三分,99-95。格里芬再攻不中,大卫-李强攻格里芬被封盖,但是他补篮得手,101-95。奥多姆扳回2分之后,杰克不中,保罗最后24秒跳投也不中,快船队被迫犯规,勇士队罚球精准保住胜局。

  快船首发:组织后卫保罗、得分后卫巴特勒、小前锋威利-格林、大前锋格里芬、中锋德安德雷-乔丹

  勇士首发:组织后卫库里、得分后卫汤普森、小前锋巴恩斯、大前锋大卫-李(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