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面见定1500万首签 皇马逼曼联挖角利物浦

2013年01月22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按照英国各大媒体的说法,威尔弗里德-扎哈已经是曼联的人了,弗格森爵士击败温格和曼奇尼,最终签下了英格兰新星。此前《每日星报》披露,扎哈加盟曼联后,将拿到一份周薪为3.5万英镑的合同,而《镜报》最新消息爆料,扎哈加盟老特拉福德,曼联向水晶宫支付了1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根据出场次数等条件的附加转会费500万英镑,也就是说曼联最多向水晶宫支付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至于球员薪水待遇,这家报纸称扎哈将获得一份1.5万英镑周薪合同,还称扎哈与弗格森爵士已经私下见面。

  众所周知,上周末曼联做客白鹿巷球场挑战热刺,这场比赛是在伦敦,而扎哈所效力的俱乐部水晶宫便是伦敦的球会,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在曼联客场1-1战平热刺之后,弗格森爵士在伦敦一家酒店与扎哈私下见面,尽管两人年龄相差50岁,但交谈甚欢。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快报》还披露,曼联守门员德赫亚遭皇马挖角,弗格森爵士打算用利物浦守门员雷纳接替。日前,无论是皇马还是巴塞罗那,都传出一些不和谐的消息,前者是将帅内讧,后者是守门员巴尔德斯不想与球队续约。

  穆里尼奥与卡西利亚斯不和,葡萄牙人打算用德赫亚接替他,而巴尔德斯不与巴塞罗那续约,加泰罗尼亚豪门打算收购拥有巴萨DNA的利物浦守门员雷纳接替,而且《太阳报》指出,巴塞罗那队内三大佬哈维、伊涅斯塔以及普约尔已经私下表示,他们愿意看到雷纳重回诺坎普。很显然,一旦曼联遭到皇马挖角,势必会与巴塞罗那在转会市场上展开一番生死较量,需要指出的是,雷纳在利物浦的位置也不稳,由于状态过于一般,利物浦也准备将他清洗,甚至盯上了英格兰新星布特兰德和斯托克城门神贝格维奇。

  如果曼联能够签下雷纳,那么这将是他们与利物浦49年来的首笔转会,从这个数字来看,很显然这笔交易想完成是极其困难的。此外,英国媒体《天空体育》还爆料,曼联还盯上了一名新秀,名叫耶夫-施鲁普。据将诶少,施鲁普现年20岁,在德国汉堡出生,加纳国脚,司职前锋和左后卫,出道于英格兰球会莱切斯特城,2010年升至一线队,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9次,表现一般。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马切达的消息,英国媒体《太阳报》称,意大利年轻前锋租借至斯图加特几无悬念。(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