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战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 晋级奖金达50万澳元

2013年01月22日09:2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 陈江(墨尔本1月21日电)

  聚光灯下的李娜22日能够战胜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迈进澳网四强吗?20日击败德国美女格尔格斯挺进四分之一决赛时,李娜看上去还有很大能量等待爆发,但是面对即将到手的50万澳元四强奖金或者令人怦然心动的243万澳元冠军奖金,李娜还能做卡洛斯的模范学生、平静迎战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吗?

  在李娜打入澳网八强前,澳网女子赛场上几乎所有的闪光灯都聚焦在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和美国黑妞小威廉姆斯的身上,所以李娜能心平气和独自一个人做好自己的事情,她把自己的情绪控制得很好,不莽撞、不解释,打完球就回宾馆,她成功了。正如教练卡洛斯在李娜第一场比赛前就告诉过她的那样:平静面对对手,大家都有50%的希望,你不能预知最后到底能否击败她。李娜在首场比赛胜利后认为,卡洛斯不仅教她网球,更帮助她“洗脑”,让她的思维每刻都保持强劲的活力,在比赛的任何时候保持冷静,专注自己的比赛,保持自己原有的节奏。

  与格尔格斯的赛后,有记者问李娜:第二盘做了什么改变最终获胜的?李娜一脸迷惑,她说:还是做同样的事情呀,按照自己既定的计划和节奏去比赛。在被问到四分之一决赛中更愿意与哪个对手相遇时,李娜幽默地说:这要问教练,教练走了,帮她到场子里找对手去了。

  现在对手来了,是波兰的拉德万斯卡,目前世界排名第四,比李娜高出二位;身高1米73,与李娜相同;1989年5月出生,比李娜小7岁,体重比李娜轻约9公斤,李娜65公斤。在一个多星期前悉尼国际网球赛上,李娜遇到拉德万斯卡时连输两局,虽然那只是澳网前的热身赛不能说明什么问题。

  许多职业高尔夫球员在即将赢到巨额奖金前,他们推杆的手有时会发抖。而单打独斗的职业网球选手中不少人也都有这个毛病。本次澳网冠军奖金为243万澳元;亚军可以拿冠军一半数目奖金;打入半决赛奖金为50万澳元;打入四分之一决赛有25万澳元奖金。目前李娜已经到手25万澳元,如果李娜再赢下拉德万斯卡,奖金将立刻翻倍。李娜曾经有一句“座右铭”即“我为自己打球”,那么,在金钱的诱惑之下,李娜还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冷静的心态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