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连胜山东遭遇五连胜青岛 齐鲁德比火药味十足

2013年01月22日10:1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伟) 1月22日,CBA联赛第26轮两场比赛率先打响,上一轮轮空的山东将坐镇主场,迎战麦蒂领衔的青岛队。进入2013年以来,山东男篮在联赛未尝败绩,球队一路高歌猛进豪取八连胜,追平了队史连胜纪录;作为同省兄弟,青岛近期也迎来了强势反弹,在上一轮两个加时战胜天津后,他们已经五连胜。状态火热的同省兄弟死掐,外加人气爆棚的麦蒂助场,怎么加油?这是个问题。

  在青岛队身上,山东男篮可谓虎视眈眈。上赛季,山东队被青岛在主客场双杀,这在齐鲁兄弟联赛交战史上还是头一遭。本赛季双方头一次交手,山东男篮在客场拿下了青岛,不过对志在一雪前耻的山东将士而言,一场胜利显然不够,他们需要“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备战方面,上一轮山东轮空,将士们得到了宝贵的休整时间,加上主场作战,球队以逸待劳。最重要的是,如果能拿下青岛,山东男篮的连胜场数将达到九场,队史连胜纪录将被重写,如此诱人的“英雄时刻”,谁也不想放过。

  近日,山东省普降大雪,路况不佳,导致青岛队来济乘坐的火车晚点,球队21日晚上六点多才抵达了下榻酒店,训练只能被迫取消。青岛队取消训练不全是因火车晚点,还因为球队近期恶战连连,体能几近透支,休息调整已经刻不容缓。上一轮对阵天津,青岛队同对手恶战两个加时,比赛耗时三个多小时,球员们最后筋疲力尽。而在此之前同北京的比赛,他们同样经历了加时赛,三天三场加时赛,队员体能消耗可想而知。

  纸面上而言,不管球队整体实力,还是备战情况,山东男篮占据着更为明显的优势。然而这并不意味着青岛将会束手就擒,来到济南,青岛也有机会将省体变成自己的主场,因为他们拥有麦蒂。因为麦蒂,齐鲁德比的球票早已售罄,现已一票难求。本赛季,麦蒂带来的巨大人气,让青岛队所到的客场,均能享受到主场般的欢呼,在济南自然也不会例外。21日的济南,道路被冰雪覆盖,异常湿滑,但麦蒂死忠,依旧蹲候在客队酒店等待。

  一边是为偶像欢呼,另一边是为主队呐喊,球迷该怎么做?贴吧里,部分泉城“麦蜜”为怎样加油伤起了脑筋,“现场的口号最好是既能给麦蒂加油,又能顾及山东队员的感受。”不过这样自相矛盾的问题,本身就挺让人纠结,这口号怎么喊,还是球场见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