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辞去省体工大队领导职务 进美国职业拳坛

2013年01月22日11:31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早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关于邹市明退役或者打职业联赛的消息已经铺天盖地。而日前,参加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的邹市明亲口承认,自己已经正式进军职业联赛。事实上,他已与美国一家拳击推广公司签约,预计签约费用高达百万美元。据有关人士透露,邹市明将于本周三在北京正式宣布自己的“美国计划”。

  在接受采访时 ,国家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承认,邹市明已经从国家队退役,并且相关手续都办完了。虽然对于邹市明打职业联赛一事表示不知详情 ,但是他为这个在三届奥运会上拿到两枚金牌的优秀运动员送上祝福,他认为邹市明的转型对中国拳击队的其他专业队员来说是个激励,是一条新的出路。根据他的说法,邹市明此次决定有赖于他所在的贵州省体育局的认可。

  而在邹市明打职业联赛这件事上,贵州省体育局的态度也十分积极,“难能可贵的是贵州省和贵州体育局的领导对他全力支持,一个经济和体育都欠发达的省份,能够放弃全运会的眼前利益,做出如此高瞻远瞩的举动实在难得。”颁奖典礼现场,央视主持人这样说。不仅不打全运会,邹市明还辞去了贵州省体工大队副大队长的职务,可见进军职业拳坛态度之坚决。“有梦想就要去追寻,不论多大年纪。”32岁的邹市明坦言。

  中国国家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对于弟子进军职业拳坛非常支持。两个奥运冠军、三个世锦赛冠军、7个全运会奖牌,张传良认为邹市明在业余拳击上已经取得别人难以超越的成绩,进军职业拳坛是他需要攀登的另一个高峰。他认为,与奥运会这样的赛事相比,职业拳击其实更轻松。因为奥运拳击15天内需要打多场比赛而且不能输掉任何比赛才能获得冠军,而职业拳击好几个月才会去准备一场比赛。“职业拳击的节奏比奥运拳击比赛慢很多,不会像奥运拳击的训练那样天天进行。”虽然有人认为邹市明已经错过了打职业的最佳年龄,但是张传良表示,不担心邹市明,他会做得好。

  据透露,邹市明已与世界顶级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达成协议 ,并将作为该公司旗下拳手于今年5月登上美国拉斯维加斯职业拳坛。再看邹市明签下的东家,确实来头不小。阿里、福尔曼、金童霍亚等超级拳王都曾是该公司拳手,邹市明能够拿到该公司的合同,也走上了成为世界超级巨星的道路。按照世界职业拳击规矩 ,一旦拳手与公司签约,均有一定的签约费用。据专业人士预估,按照邹市明奥运冠军的身份,他的签约费用应该在百万美金左右 。除此,邹市明在今后的每场比赛中还将获得一定数额的奖金。按照惯例,一名拳手一般每年会打三到四场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