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科比14分纳什16+6 湖人公牛战成69平

2013年01月22日12:34
来源:搜狐体育
湖人VS公牛 科比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客场五连败的湖人今日将前往芝加哥挑战公牛,紫金军要避免遭遇八个赛季来的最长客场连败。自从2004-05赛季遭遇客场9连败后,湖人就再没有过客场6连败。三节战罢,湖人与公牛战成69平。纳什16分和6次助攻,科比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核心洛尔-邓继续缺阵,公牛主攻内线,布泽尔和诺阿包揽球队前6分,带领公牛取得了8-2开局。此时纳什扛起了湖人进攻大旗,不仅在外线射中三分,小抛投也是十分神准,一人拿下了8分。本节还有4分46秒,科比的跳投帮助湖人将比分扳成17平,但好景不长,在接下来3分多钟的时间内,湖人运动战一分未得,替补登场的加索尔出手更是遭到了诺阿的封盖,无奈西班牙人只能提前犯规。公牛再度掌控了场上爵士,首节战罢,公牛以27-20领先。

  首节被诺阿羞辱的加索尔在次节开始后连续打进两球,但罗宾逊和巴特勒的三分球逼迫湖人叫停,此时公牛以35-24领先。赛场上火药味十足,慈世平肘击巴特勒面门,将后者打翻在地,被吹罚进攻犯规。随后霍华德此时也陷入了冲突,在与默罕默德在要位时言语上出现了争执,裁判果断哨响,魔兽逃过一劫,而默罕默德却吃了T。暂停回来后,湖人一波16-7攻势,将分差缩小到2分。公牛众将也毫不示弱,诺阿不仅送给慈世平一记火锅,还成功抢断科比,窒息的防守令湖人在该节最后2分半的时间一分未得。上半场结束时,公牛以47-40领先。

  下半场,慈世平连中两球帮助湖人将比分追至45-50,但公牛随手灰熊一波9-4小高潮,分差再度回到两位数。关键时刻仍看科比,在助攻纳什飙中三分后,飞侠又在辛里奇身上打了一个漂亮2+1。在科比的刺激下,湖人火力全开,该节还有37.8秒,将比分扳成67平。杜洪抢断罗宾逊,科比快攻得手,湖人69-67反超,这也是紫金军本场比赛首次取得领先。但随后巴特勒凭借罚球再度将比分扳平,科比压哨三分不中,三节战罢,湖人与公牛战成了69平。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克拉克,霍华德,科比,纳什,慈世平

  公牛:诺阿,布泽尔,汉密尔顿,辛里奇,巴特勒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