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确定新赛季四内援 主打中场牌旧将吴庆回归

2013年01月22日13:01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力帆昨天正式宣布新赛季四名签约内援,两年前从力帆转会阿尔滨的中场老将吴庆重回家乡,范培培、程谋义和崔永哲则将成为力帆新赛季中甲的有效人员补充。

  重庆崽儿吴庆回归

  目前正在昆明进行冬训的力帆队,基本完成了内援的考察工作并在近日完成签约。在新赛季的内援引进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旧将吴庆的回归。两年前力帆从中超降级,在力帆一线队效力近十年的吴庆,最终选择了加盟另一支雄心勃勃的中甲球队大连阿尔滨,并在该赛季随阿尔滨一起升入中超。而此番回归力帆,吴庆表示主要是为了照顾家庭,妻子和女儿虽然一度随自己到大连生活,但他们对北方的生活并不适应。当然,吴庆也并不讳言,因为阿尔滨的第二个中超赛季与大连实德合并,球队人员构成发生了巨大变化,球队的整体实力甚至已经可以对两连冠的霸主恒大形成冲击,“因为还有一年优先续约权,我可以在阿尔滨再呆一年。不过在新阿尔滨队中,我能打上比赛的机会可能越来越少,而我今年还不到32岁,肯定不想就坐在冷板凳上。而力帆是我最熟悉的球队,通过一段时间的试训,我相信自己现在的状态完全可以在力帆有一席之地。”

  内援主打中场牌

  除了吴庆,范培培和程谋义也是征战过中超的实力型球员。前者是力帆新帅王宝山的爱将,不管是当年王宝山执教江苏舜天,还是之后执教成都谢菲联,主要施职边后卫的范培培都曾在王宝山麾下效命,此番再度携手,两人将第三次在同一支球队合作。担纲中场的程谋义曾效浙江绿城和福建骏豪队,2010年还曾经前往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苏博蒂察斯巴达克队效力一年,并代表球队在欧联杯资格赛中出战,2012年程谋义回到国内,效力福建骏豪队。崔永哲是四名新赛季力帆内援中相对名气较小的,他曾在安徽九方和延边队效力,同样是一名中场球员。

  四名内援中的三人都是中场球员,可以感觉到力帆新帅王宝山重新打造中场的决心,事实上,上赛季力帆最终冲超功亏一篑,中场的攻防不利也是公认的最大问题。对于更重要的外援引进工作,王宝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尚需考察,不管是目前在队中试训的外援,以及仍在联系中的外援,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定夺。但他透露,除了确定留队的布兰登外,力帆新赛季外援引进的主要方向是前锋、中后卫和后腰三个位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