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曼联2天尊无范佩西 利物浦3天王

01
1/11

01

2013年01月22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结束争夺。在本轮上演的两场焦点战役中切尔西在主场2-1小胜阿森纳,完成了本赛季对于伦敦对手的双杀,拉米雷斯凭借其在场上的活跃表现帮助球队创造了奠定胜局的点球。曼联客场1-1战平曼联,德赫亚和费迪南德在防守端做出了重要贡献,才避免了客场被对手逆转。利物浦5-0狂胜诺维奇,锋线的双煞苏亚雷斯、斯图里奇分别建功,杰拉德则持续近一阶段强势的表现。另外雷丁凭借方德雷的梅开二度历史上首次在客场战胜纽卡斯尔。

  门将

  德赫亚(曼联)

  对阵热刺的比赛德赫亚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最大限度暴露,列侬、迪福、贝尔等人的射门一次次被神勇的西班牙人拒之门外。极快的反应和门前的位置感让对手无功而返。然而在面对高空球的处理上,德赫亚还是显示出自己的劣势,曼联也正是利用空中的配合打破了僵局。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