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辽宁宏运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量体裁衣打破选援窘境 已同外援詹姆斯签约

2013年01月22日15:09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相比于广州恒大、大连阿尔滨、贵州人和、山东鲁能等中超豪强斥资亿计引援,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手头不宽裕。事实上,辽宁宏运新赛季用于外援引进的计划资金不过500万美金。就此,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向记者直言,“ 500万美金的引援投入,在中超只能排中下游吧。辽足只是一支中小俱乐部,它的发展壮大,还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

  因为投入有限,辽足几乎每个赛季的选援工作都会陷入困境,比如中意的外援被对手挖墙脚;比如选援进展滞后……这些在客观上造成了辽足外援年年选、年年换的窘境。近年来,惟有金裕晋等个别外援效力辽足超1个赛季!

  令辽沈球迷振奋的是,辽足在今年有望打破选援窘境!截至目前,辽足已经同前大连实德队外援詹姆斯签约。 “詹姆斯的冲击力和战术纪律都是球队需要的类型,他的到来,是我们阵容里的一枚重要棋子。 ”辽足主帅马林向记者表示,詹姆斯可以打中锋,也可以打边前卫,这让教练组在战术上有了更多的选择,非洲国家杯结束之后他将赶回中国跟辽足会合。

  与此同时,中锋特里夫诺维奇已经归队;中场球员布兰丹也将于近日归队。据记者了解,辽足在上赛季同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签署的都是“1+1”的工作合同,辽足在今年拥有球队选项,只要要求续约,这两名外援必须无条件留在辽足。

  作为辽足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特里夫诺维奇上赛季为辽足攻入8粒进球,尽管其联赛上半段发挥平平,但在联赛后半段的发挥还是令辽足上下满意的;至于阿根廷球员布兰丹,能力不是问题,只是上赛季其伤病过多。

  “是否续约特里夫诺维奇及布兰丹,还要再等等。如果有能力更突出的外援人选,我们会考虑替换掉这两名外援,如果找不到更好的球员,不排除两人留用的可能性。 ”辽足俱乐部一位官员向记者介绍说。

  此外,由于球队核心边前卫于汉超已转会阿尔滨队,韩国后卫金裕晋也已经远赴泰国联赛淘金,辽足还有意再签约一位边前卫外援,以弥补于汉超离队后的位置真空;同时在中后卫位置上购置一名亚洲中后卫,以加强球队后防实力。

  近几个赛季,辽足没有用满外援引进名额,“一般情况我们签4位,留出1个名额进行备用调整。今年我们则计划用满5个外援名额,以最大限度地增加球队实力! ”黄雁向记者介绍说。

  □本报记者/朱才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