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救style!马竞门神遭恶搞 宠物狗都来学他(图)

2/8

2013年01月22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正韩国鸟叔的神曲《江南style》蹿红以后,各种style便开始在世界上流行起来。近日,切尔西外租门将库尔图瓦的扑救动作便引来诸多球迷的争相模仿,甚至还有球迷让其宠物狗模仿了库尔图瓦的扑救动作。

  球迷们模仿的方式可异五花八门,有球迷在皮卡车的车顶上模仿了库尔图瓦那标志性侧身扑救动作。亦有球迷在冰天雪地里的一张桌子上学起了马竞门神。最为搞笑的一张当属,竟然有球迷让自家的小狗在床上复制了一把库尔图瓦的扑救方式。

  库尔图瓦本人知道球迷们都在学他以后,他觉得这很有意思,而且并不介意自己以这样一种方式被球迷们所恶搞。这也恰恰足以证明,库尔图瓦的能力得到了球迷们的认可,事实上如今巴萨便已将其视为巴尔德斯的接班人之一。巴尔德斯近期宣布,他不会与巴萨续约,巴萨就此赶紧启动新门将收购计划。(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陈敏)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