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A终极格斗联盟全新升级 1月25日西安再起风云

2013年01月22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月25日,由陕西众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原陕西圣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的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将在西安体育学院揭开战幕,全新的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在新年伊始风云再起。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2013年全年系列赛事由山西汾酒独家冠名,本次比赛为CMFA-1全年系列赛事的第一场CMFA-1(201301),将为您呈现12场巅峰之战,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MMA新生代勇士将在八角铁笼内展开终极对决。

赛事LOGO

  CMFA-1简称C-1,CMFA-1(China Mixed Fighting Alliance-1)的中文全称为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原UFA终极格斗联盟赛),C-1的寓意代表着中国第一,万众一心。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是由陕西众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策划、组织、运营、推广的专业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陕西众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顺应时代要求,更能全面体现中国MMA特色与地位,更好的开展国际MMA赛事推广与合作,将原UFA终极格斗联盟赛全新升级为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公司将把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打造成中国最专业最高端的MMA职业联赛,为观众奉献出精彩激烈千变万化的顶级MMA赛事,让每一位格斗爱好者感受到最真实最纯粹的格斗艺术。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将运用全新的商业赛事运营模式,培养中国最优秀的MMA格斗选手,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MMA赛事品牌。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将带来一次革命,一次体育和文化的革新,一次商业和艺术的洗礼,为中国MMA文化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CMFA-1----我们是中国MMA的起步者和领航人

  当我们站在21世纪的新起点上,MMA(综合格斗)无疑是当今世界格斗竞技擂台的主流和最前沿,MMA运动在世界的快速发展推动了中国MMA运动的起步。 “中国MMA教父”西安体育学院教授、武术系副主任、散打队总教练赵学军先生是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的创办人之一,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和“武术人”的赵学军教授深感中国作为武术搏击大国,应当顺应世界搏击潮流发展MMA运动。在2005年赵学军教授作为“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开始在高等体育院校和专业队开展MMA教学与训练,并创办了中国最早的专业MMA赛事“终极格斗”,在此同时,从小练习搏击的史利刚先生正是出于对搏击的喜爱,作为投资人开始与赵学军教授合作举办了大大小小几十场MMA比赛,并创办了陕西众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原陕西圣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是赵学军教授和史利刚先生以及众多仁人志士多年来的不屑努力才有了中国MMA运动的起步和现在的发展。而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的前身正是中国最早的专业MMA赛事“终极格斗”。“终极格斗”孕育了中国最早的MMA运动员,例如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正是从“终极格斗”开始经过一步步的磨砺,最终登上了当今世界最顶级MMA赛事UFC的擂台。“终极格斗”也促进了众多优秀散打运动员的转型、延长了优秀运动员的运动生涯,例如宝力高,赵子龙都曾经是中国武术散打王冠军获得者,他们曾多次获得散打全国冠军和自由搏击世界冠军,正是“终极格斗”的开展延长了他们的运动生涯,至今仍战斗在MMA的擂台上并屡创佳绩。“终极格斗”也培养了当今中国最优秀的MMA运动员,例如当今中国MMA排名第一的居马别克,正是从“终极格斗”开始起步,取得了一场场的连胜,至今仍无一败绩。毫无疑问,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是中国MMA的起步者和领航人。

  CMFA-1----我们是中国MMA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

  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不仅是中国MMA的起步者和领航人,同时也是中国MMA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以发现和培养中国MMA运动员为目标,为打造中国最优秀的MMA运动员提供舞台。作为CMFA-1赛事创办人之一的赵学军教授培养了中国最早的MMA运动员、培养了中国最优秀的MMA运动员,而赵学军教授并不满足于此,这并不是赵学军教授的终极目标。为发现和培养新的MMA运动员,赵学军教授于2012年在西安体育学院举办了“中国史上最大的MMA训练营”,此次训练营聘请了国际顶级MMA教练、汇集了来自中国各地的MMA运动员,对中国MMA技术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极大地作用。此次训练营涌现出了一批中国MMA新生代力量,例如“断流天王”陆建波在近期MMA赛事中连战连捷,每场都以KO获胜,再例如“新疆种马”阿斯别克在近期MMA赛事中场场作风威猛,每场战毕对手无不胆战心惊,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毫无疑问,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是中国MMA的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

  CMFA-1中国综合格斗联盟赛传奇即将开始,2013年1月25日晚7点,西安体育学院田径馆,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的传奇。

 

对阵表
对阵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