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小德迈向澳网三连冠 57连胜BIG4外球员

2013年01月22日2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2013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出战的德约科维奇3-1力克五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强势晋级男单半决赛,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西班牙名将费雷尔。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德约科维奇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受到上一轮鏖战击败瓦林卡所带来的体能困扰的迹象,这场胜利也帮助他向着成为澳网历史上第一个男单三连冠球员又迈进了一步。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0年温网半决赛不敌伯蒂奇开始,德约科维奇在大满贯赛事中已经实现了对阵TOP4以外球员的57连胜。

  美联社:德约科维奇连续11次晋级大满贯男单四强

  美联社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就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凭借着击败伯蒂奇的表现,德约科维奇收获了自己在墨尔本网球公园的19连胜,强势晋级男单半决赛。这也是他连续11次打进大满贯男单半决赛,仅次于费德勒的连续23次晋级大满贯男单半决赛纪录。

  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将对阵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后者逆转击败了同胞阿尔玛格罗。本场比赛获胜之后,德约科维奇把自己和伯蒂奇的交战纪录改写为12胜1负。而自从2010年温网半决赛不敌伯蒂奇之后,德约科维奇已经在大满贯赛事中面对四巨头以外的球员收获了57连胜。

  法新社:德约科维奇没有受到体能困扰

  法新社也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就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面对来自于捷克的五号种子伯蒂奇,德约科维奇四盘力克对手,强势晋级当地时间周四举行的男单半决赛。

  本场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并没有受到上一场鏖战五小时险胜瑞士球员瓦林卡所带来的体能困扰,仅耗时2小时31分钟就轻松过关。他在半决赛中将对阵赛会四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后者在早些时候击败了同胞阿尔玛格罗。

  路透社:德约科维奇力争成为澳网历史上第一个男单三连冠球员

  路透社也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就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文章指出,虽然上一场比赛苦战五小时才涉险过关,但是今天面对伯蒂奇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丝毫没有表现出受到体能状况影响的迹象,四盘力克伯蒂奇,强势晋级男单半决赛。

  路透社的文章指出,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德约科维奇可以说是澳网历史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现在也正在力争成为澳网历史上第一位男单三连冠的球员。尽管上一轮对阵瓦林卡鏖战五个小时才惊险获胜,但是顽强的意志还是帮助德约科维奇在今天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

  伯蒂奇在2010年温网男单半决赛曾经击败过德约科维奇,但是自那之后就再也没能从塞尔维亚人手里收获胜利。德约科维奇仅耗时2小时31分钟就横扫过关,与西班牙名将费雷尔会师男单半决赛。

  (Alse)

相关新闻:

·第九日综述:李娜终结A拉13连胜 莎娃创新纪录
·22日之最:李娜荣膺最大胜利 莎娃避谈真实身价
·第十日前瞻:阿扎小威冲四强 郑赛赛或再创历史
·第十日焦点对阵:阿扎小威率先登场 费德勒压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