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九日综述:李娜终结A拉13连胜 莎娃创新纪录

2013年01月22日2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九日较量。李娜两盘终结了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的13连胜,晋级四强将战莎娃,后者横扫同胞马卡洛娃,五场比赛仅丢9局创澳网新纪录。另外郑赛赛与搭档击败郑洁组合,生涯首次闯进大满贯女双四强。男单1/4决赛,小德十连胜伯蒂奇,费雷尔输二赢三大逆转阿尔玛格罗。

  中国军团:李娜挺进四强 郑赛赛赢德比

  今天中国军团单双打双线告捷,一姐李娜在与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的比赛中表现出较强柔韧劲,面对对手多变的进攻和发球顽强抵抗住,特别是第二盘开局率先遭到破发的情况下打出了一波6-1的局分小高潮,最终以7-5/6-3击败A-拉德万斯卡,继2010年、2011年后再度杀进澳网女单四强。值得一提的是,李娜也终结了波兰猛女的赛季13连胜。

  在一场女双1/4决赛中,7号种子郑洁/维维斯虽然在第二盘化解了四个赛点,但还是以3-6/7-5/5-7不敌中美组合郑赛赛/勒普琴科,遗憾止步八强。赢得这场中国德比战的郑赛赛,也在职业生涯首度闯入大满贯双打四强。

  男单:小德十连胜伯蒂奇 费雷尔惊天逆转

  上半区的两场男单1/4决赛,卫冕冠军、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第二盘遭遇惊魂,错失多个破发点后惨遭对手扳回一城,不过随后小德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激战四盘后以6-1/4-6/6-1/6-4取得了对阵捷克名将伯蒂奇的十连胜,连续三年入围四强。

  费雷尔与阿尔玛格罗的西班牙德比同样打得惊心动魄,前两盘费雷尔毫无状态,以两个4-6失利,从第三盘的末段开始,费雷尔化解了对手的多个赛点,最终以7-5/7-6(4)/6-2连追三盘,苦战五盘后取得了对阵阿尔玛格罗的13连胜,晋级四强。

  女单:莎娃横扫同胞进四强 五场比赛仅丢9局

  另外一场女单1/4决赛在两位俄罗斯选手之间进行,面对此前四连胜的队友马卡洛娃,夺冠热门莎拉波娃毫不客气,每盘仅丢两局,以两个6-2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澳网莎娃前五场比赛只丢了9局,创造了澳网晋级之路丢局数最少的纪录。半决赛,莎娃将与李娜上演巅峰对决。(搜狐体育 万筠)

相关新闻:

·第九日综述:李娜终结A拉13连胜 莎娃创新纪录
·22日之最:李娜荣膺最大胜利 莎娃避谈真实身价
·第十日前瞻:阿扎小威冲四强 郑赛赛或再创历史
·第十日焦点对阵:阿扎小威率先登场 费德勒压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